吼吼吼~~~ 終於是輪到我來咬一口蘋果啦!!

蘋果NB開箱_001.jpg 蘋果NB開箱_002.jpg 蘋果NB開箱_003.jpg 蘋果NB開箱_004.jpg 蘋果NB開箱_005.jpg 蘋果NB開箱_006.jpg 蘋果NB開箱_007.jpg 蘋果NB開箱_011.jpg 蘋果NB開箱_017.jpg 蘋果NB開箱_013.jpg 蘋果NB開箱_014.jpg 蘋果NB開箱_015.jpg  

話說  在前些日子生意繁忙之餘  才終於受不了這快四年來的"兩人共用單桌機"生活...

你用了  我不能用  我要用  你又想用... 搶到最後  一台iPhone雖然暫時紓解了小小上網問題

可是當開了店面之後  這下好了  電腦是該放家裡還是放店面?? 

尤其是當我們外出做設計及丈量時  吼~ 沒電腦很對不起客人  總是要人家跟我們擠在一台小小iPhone前面看圖

要不就是合作的設計師一但來電急著要資料  我的媽呀~ 沒電腦!! 真的很糗... >"<

直到這個網路廣告出現 [春季電腦展] 的畫面  我的媽呀!! 比看到救世主還開心咧!!!...

 

就這樣... 我們二話不說  開展第一天就殺去看  不過其實  老早做功課好久了~

從國產雙A   到經濟的H牌  再到當時我很愛用的IBM ( 現在是L牌了..)

最後 日系的 S牌 到T牌  還有很冷門的F牌  通通都研究過了一輪

嗯... 我... 始終忘不了大蘋果的銷魂螢幕畫質... 這下子  剩下我家老闆不懂這畫質銷魂之處

還直念我說  怎麼不愛用國貨!! ( 怎麼不先考慮雙A啦... >"< ) 

這.. 這... 這要我怎麼解釋啦!~ 所以直搗春季電展  就是我含冤昭雪的時候啦!~

 

Fujitsu~ TOSHIBA~  再到 Sony~ 先走過一輪日系路線  閃過一輪拍 ShowGirls 的瘋狂迷哥們

( 吼~ 終於給我親眼目睹到這些瘋狂拍ShowGirls的粉絲群!! 單眼大砲還有自備手拿閃燈耶!!! )

( 當然  我也親眼看到了"爆走哥"本尊...ㄜ...唉... 他沒有停下來過的四處爆走... >"< )

再走過一輪熱門路線.. HP~ Lenovo~ 又來到 ASUS~ Acer~

超輕薄美型機種  有!~  超長效機種  有!~  能夠編修照片及開設計圖檔的效能配備  一定有!~  

畫質..開到full HP 甚至3D 都有!!~  美背美蓋 要簡約 通通有!!~

那通通都要  或是至少刪去一樣我可以不要  幾多錢!?? ㄜ~ 嚇死人!!!

 

最後來到了燦X的攤位 ( 這次Apple並沒有獨立展館喔!~)

我二話不說  拉著我家老闆鑽進去  打開熟悉的MacBook Pro...

哈哈~ 這下子  老闆的眼神比我還閃亮亮!! 你看看~你看看~~ 這外觀質感 這畫面 能不愛嗎你~!!

 

所以... 嗯... 依照我們兩夫妻的效率~效率~~個性   呵呵~ 這小蘋果 就跟我回家囉!!!

( 而且這次燦X在春電展  有送一個超超超~~~值的贈品喔!! 後面有介紹...^^d~ )

開箱 >>>>>>

蘋果NB開箱_001.jpg

蘋果NB開箱_002.jpg

這白到冒泡的內盒  燦X的服務人員還小心翼翼跟我說  要保存好  這盒子很有價值~

蘋果NB開箱_003.jpg

蘋果NB開箱_004.jpg

盒子一開  夭壽喔~! 這是精品吧!! 搞甚麼  蘋果前身是賣珠寶首飾的嗎???

蘋果NB開箱_005.jpg

內含美型的充電器  說明書  拭鏡布...

蘋果NB開箱_006.jpg

嗯... 這封模在現場要驗貨打開時  我不得不稱讚一下燦X的服務人員  因為他還細心的提醒我  要不要拍照!~ 噗~ XDDD

蘋果NB開箱_007.jpg

蘋果NB開箱_008.jpg

拆了這封模..  細膩的霧銀色機身  是我朝思暮想的顏色啊..... ( 吸口水ing.... )

蘋果NB開箱_009.jpg

蘋果NB開箱_010.jpg

來過我們店裡的  應該不陌生這背景的窗簾位置...  只是沒想到跟我們的小蘋果這麼搭啊!~~ 

這螢幕的鏡面效果  極似一體成型黑框  也是我熱衷的原因之一.. 美~ 美翻天~!

而且當開機有畫面之後  其實並沒有嚴重的反光問題喔! ( 嗯...我說不出個專業解釋啦~有興趣上網查吧~)

蘋果NB開箱_011.jpg

蘋果NB開箱_017.jpg

 

接下來就是好康介紹!!

這次展場燦X祭出的  就是這殺手鐧級的產品 >>> 無線光學滑鼠!!!  [ Apple Magic Mouse ] 

它  無線~  它  很美~  它.... 網路買都還要$2,390 耶!!

蘋果NB開箱_012.jpg

蘋果NB開箱_013.jpg

雙劍合璧之後... 吼吼吼~~~ 美美美~~~ ( 我詞窮了啦!!! )

蘋果NB開箱_014.jpg

 

最後拍一下這旁邊的插件配備... 

蘋果NB開箱_015.jpg

吸入式的 DVD播放及燒錄口...

蘋果NB開箱_016.jpg

 

--

最後  要再幫燦X 的服務人員拍拍手!~

話說燦X有一批專門服務Mac產品的客服大隊  他們的細心程度  讓我感到很貼心  而且不惶恐喔!~

怎麼說...

其實  我想大部分人會又愛又怕轉MAC系統的原因  就是怕系統不適應囉  (我會考慮這麼久  也是因為如此..)

但這批客服很貼心的幫我們這些初入門MAC的新手們  都有整理一整份一整套的資料  供你學習使用

還有!! 預先幫你把一些一定會用到的免費軟體  都先抓一份給你喔!! (內含 office共用軟體 燒錄軟體 字體...等等等 太多了~)    

而且光是交機時的講解  就很細心說.. 一樣一樣都講的很明白  你發問問題也不會不耐煩喔!...

這樣的服務方式  算是我非常非常意外的收穫吧!~  ^^d

 

好啦.. 這篇不是炫耀文  也不是勸敗文啦~  只是  如果你有需求  而你想試試看MAC  可以趁機會去電腦展晃晃啦!~ 

 

 

arrow
arrow

    鍾太寶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