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總是理由不嫌多... 誰說!!.. 哼~

講到這台GRD3啊,可真讓我斟酌~斟酌~~了快要大半年才下手耶!~

購入GRD_007.jpg  

話說... 在我一腳踏入單眼的領域之後,不是我不愛再回頭用小DC, 

而是我愛用之夜光fuji F100小DC,在我的Nikon D90到手之後,我老爹就很直接很理所當然的認為他可以接手了!~

就這樣,我失去了我的小F,每天陪伴我的當然是大D...

雖然我非常感謝大D的陪伴,但是... 只不過... 大D啊~ 大D~ 你真的 該 減 肥 啦!!! ( 噗~ 怎麼有說回自己的fu~ XD ))))

每天戴著你上山下海,我的手臂、臂膀、脖子... 痠痛痛啊!!~~ 

要拍小孩:我側身、我蹲下、我趴地、我...我....  姿勢實在有夠醜!!! << 這也要怪人家!~ ㄘㄟ~!

 

咳咳~ 回歸正題..

其實打從阿默的 [ GRD極致的浪漫 ] 出版之後,我就轉眼注目起這台機子( 阿默真不愧是GRD最佳代言人!! 照片拍的有夠銷魂的!~~ ) 

入手單眼一年多以來,最大的問題,我想每個單眼的持有者都相同:就是"機動性"硬是差了一點!

還有... "攻擊性"硬是多了很大一點!~  怎麼說..??

要說目前單眼持有率已經高到習以為常,可是總在你有一台凸起物在胸前時,很多事你做不得.. ( 或是做來也奇怪!~ )

像是吃到好吃的餐廳,你開心的想要來一張,此時單眼才剛對上眼,夭壽~ 老闆的眼神可犀利的像是要射穿你!!

或像是走在路上,突然有個有趣的畫面,這時單眼馬上提起!夭壽~  人家隨即停止動作,像加裝了雷達偵測一樣!!

日子久了、機動性一差,有些有趣、有些閃神即過的畫面,漸漸的在你生活中越來越少..

 

準備購入一台隨身備用機的同時,市面上林林總總上百款,怎麼選!?

我沒啥專業性的可以跟大家分析,要專業  請上 Mobile01去找神人們解答!~

這裡啊...  我只說我自己感受的...

先說  GRD3 的價格,以它陽春型的外型來說,一般人都無法理解這..偏高的價格是怎樣!??

再說  GRD3 也不像那些功能強大的DC,要廣角、要變焦、要full HD錄影... 樣樣有!~

那... 我為什麼買它!??

其一:它手動可設定性極高,對於已經使用單眼一陣子的我,摸索其中有很大的摸索樂趣!~

[ OS: 就是沒事想要耍功夫  還有東西可以拿來"現"啦~ XD ]

其二:它獨特又迷人的大光圈,實在令人驚艷.. 

[ 註: 不知道"光圈"的意思..  翻成口語:就是你想要前面很清楚、後面很模糊那種照片,很容易照出來!~ ]

其三:它... 嚇死人的"微距特寫" ... 我... 衝動了!!

[ 註: 不知道"微距"的定義..  翻成口語:就是你想要拍出蟑螂有幾根毛都有辦法!!~ 神了吧!!~ XDDD ]

 

可這研究大半年來,我還是沒買!~ Why~!?  就缺那臨門一腳..  (為人父母花錢總是要考慮再三啊....XP)

沒想到這臨門一腳,就是兒子"踢"的!~  因為這小子越來越愛跟老娘搶相機~ ( 耳濡目染!? ) 

再者,眼見著老娘與兒子合照的身影越來越少.. 因為我家老子( 註: 老子= 老公)  沒有良心!!

噗~ 是他沒有相機可用,沒有"熱情"可以發揮~~~ ( ㄟ.. 老子 這下你懂了吧!~ 別再碎念我敗家!!! )

 

很少寫了大半篇,照片還不PO幾張的..  我手痠了,先上照片! >>>>

購入GRD_001.jpg

話說我也是在那知名網站「PChome 24h購物網」買下它的,

可怕的是.. 早上才剛下訂,傍晚就到了!!! 害我不知所措!!! 害我被老公抓包!!!  阿你不是說24h~~!!! 冏...

購入GRD_002.jpg

購入GRD_003.jpg

禮物還不賴!! 原廠電池、包包、8G記憶卡、清潔組,還有一條韓國製的皮編手腕鍊(顏色不可選..)

購入GRD_004.jpg 

購入GRD_005.jpg 

購入GRD_006.jpg

開箱文我不多著墨.. 你只要上Mobile01搜尋,包你看到飽啦!~

拍攝實測 << 哈哈~ 反正你以後會常常看到我拍出來的不是~! 也不急在現在看啦!~

甚麼!~  我偷懶?~  好吧... 那讓我貼幾張我家小子的"實測"給大家"聞香"一下~~  

[ 編案:這以下真的是我家那剛滿四歲的小孩拍的,我完全"沒有修片"喔!~ ] 

>>>>>  拍地面...  嗯.. 很有畢卡索的意境....

豬迪拍GRD_001.jpg

>>>>> 拍他 + 他娘我  手繪的飛機...  嗯... 小子畫圖沒天分不是沒原因的... Orz...

豬迪拍GRD_002.jpg

>>>>> 拍他自己的褲子... 夭壽~ 夭壽~~~ 你看看這"微距"的功能啦!!!

豬迪拍GRD_003.jpg

>>>>>  拍小花~  你看看~ 大光圈的魅力!~ 懂了嗎!~~~

豬迪拍GRD_004.jpg

--

小D 啊 小D~  以後你可以"排休"了~~!! XDDD

購入GRD_008.jpg

--

後記:

令我決定買下的重大決定  還有一個幕後推手..  [Ruru] ~ 就是你!!

因為Ruru拍下的視界  還有她可愛又寶貝的兩個小女兒  讓我深深的相信... GRD3 絕對會讓我值回票價!~ ^^d

( 噗~ 還沒拍就搞阿Q~ XDDDDD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RD 微距 光圈 D90
    全站熱搜

    鍾太寶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