絮絮叨叨的生活,簡簡單單的紀錄。
文章相關問題請於內文中留言發問,若需要私下連絡請洽:pollymade@gmail.com

wulinmix

每年的秋季,總是嚷嚷著沒有機會在秋日出遊過,

嚷嚷著嚷嚷著,終於在今年在沒計劃的計劃下,撞進那片濃郁交融的秋高氣爽裡...

 

在計劃的開始,鎖定的是明池的風景。每年這時候,FB牆中總是爬滿了明池湖畔落羽松的美景,早就讓我很燒火啊~

所以第一次在20天前,早早的就下訂好「明池山莊」的小木屋,然後滿心期待旅期到來~

鍾太寶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我的首次澎湖之旅,烙印在心中,猶如夢境,猶如一座漂浮在海上的幻之島...

2014.8.28 Day3:  南環遊 (風櫃聽濤、嵵裡沙灘)  >> 奎壁山踏浪活動

phmax3

不用多說,這篇的行程一樣很閑散,但是照片一樣是很多~ 

 

鍾太寶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首次澎湖之旅,烙印在心中,猶如夢境,猶如一座漂浮在海上的幻之島...

2014.8.27 Day2:  吉貝島 一日遊  >> 夜釣小管活動     [ 住宿:澎湖夏灔民宿 ]

phmax2

先說,這篇的照片會很~多~

吉貝島啊... 真的是美到不像話的地方啊!!

 

鍾太寶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首次澎湖之旅,烙印在心中,猶如夢境,猶如一座漂浮在海上的幻之島...

2014.8.26 Day1: 北環之旅

澎湖水族館 >> 跨海大橋 / 易家仙人掌冰 >> 大菓葉玄武岩 >> 二崁古厝聚落 >> 鯨魚洞     [ 住宿:澎湖夏灔民宿 ]

phmax1

既德國八日的分享文寫完,氣力就像是一次用盡般,

本在德國行前就完成的三日澎湖遊,反而拖到十月才有氣力完成它..

鍾太寶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了每個在德國拍攝到的發光時刻,獻給此篇!我想,把嘉儀企業放在最後篇介紹,也代表了此行最完美的Ending..

R0005655 拷貝.jpg   R0005441 拷貝.jpg   R0005669 拷貝.jpg   R0005444 拷貝.jpg

R0005684 拷貝.jpg   R0005674 拷貝.jpg   R0005687 拷貝.jpg   R0006209 拷貝.jpg

其實此篇本不在篇幅中的設定裡面,倘若要說是因為被招待去了八天同遊,而感念此公司,也太不符合本人風格,

說來有點小囧,起因是在這八天愉快的旅行中,自己的小公司有些突發的狀況,

又因德國跟台灣的時差,也無法立即處理,更是顯得處理不周,

鍾太寶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於寫到拿手擅長的遊記篇章,可卻偏偏其實在柏林漫遊的時間非常零碎、非常少..

                                            對於他的了解很片面,剩下閃跳式的記憶在心頭,只好看看照片、賞賞美景,一邊聽聽旅遊故事吧..

R0005922 拷貝.jpg   R0005926 拷貝.jpg   DSC_1293 拷貝.jpg   R0006082 拷貝.jpg

R0006095 拷貝.jpg   DSC_1343 拷貝.jpg   DSC_1490 拷貝.jpg   DSC_1572 拷貝.jpg

DSC_1596 拷貝.jpg   DSC_1604 拷貝.jpg   DSC_1616 拷貝.jpg   DSC_1629 拷貝.jpg

 

鍾太寶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餐 可以是一場高雅的盛宴,也可以只是一頓簡單卻歡樂的聚會,

                              我們在霸氣的啤酒杯裡暢飲,用高雅的白酒水晶杯Cheers!用餐就是跟著對的人歡笑,吃到鮮美的食物好滿足。” 

R0005453 拷貝.jpg   DSC_1150 拷貝.jpg   R0005804 拷貝.jpg   R0005839 拷貝.jpg  

R0005818 拷貝.jpg   R0005846 拷貝.jpg   DSC_1372 拷貝.jpg   DSC_1404 拷貝.jpg

DSC_1375 拷貝.jpg   DSC_1400 拷貝.jpg   R0006174 拷貝.jpg   R0005854 拷貝.jpg

我想此次的團員們應該都很贊同,整段旅程,用餐的過程,實在非常值得寫成一篇專章來介紹..

鍾太寶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進歐洲最大家用電器展「2014德國柏林IFA展」,眼前所見皆是未來、皆是為你所想的創新科技!

                                                                                   家電的領域竟可以如此超乎你想像,勾勒出未來科技家庭的輪廓... ”

R0005898 拷貝.jpg   DSC_1220 拷貝.jpg   DSC_1230 拷貝.jpg   DSC_1234 拷貝.jpg

DSC_1237 拷貝.jpg   DSC_1240 拷貝.jpg   DSC_1266 拷貝.jpg   R0005915 拷貝.jpg

如果不是此行邀請,本人大概八輩子可能與此展無緣啊..

也感謝此行邀請,本人在歐洲最大家電展 IFA 大開眼界!! 

鍾太寶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orever Better,追求完美 永不妥協!

                                          一個源遠留長百年的宗旨,奉為圭臬至今,如此才能劃上頂級家電的等號,是那令人咋舌又懾服的Miele..

 R0005637 拷貝.jpg   R0005691 拷貝.jpg   R0005729 拷貝.jpg   DSC_1097 拷貝.jpg

 R0005721 拷貝.jpg   DSC_1004 拷貝.jpg   R0005701 拷貝.jpg   DSC_1112 拷貝.jpg

鍾太寶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可曾想過,一台冰箱稱之為耐用的高標準在哪

                                           五十年的專注付出,是在本業中持續精進的祕訣之一,硬漢般的利勃,骨子裡也藏著硬派的完美標準!

 R0005414.jpg    R0005427 拷貝.jpg    DSC_0962 拷貝.jpg    DSC_0972 拷貝.jpg

 R0005469 拷貝.jpg    R0005473 拷貝.jpg    R0005484 拷貝.jpg    R0005539 拷貝.jpg

參訪LIEBHERR家電生產工廠,是此行的第一站。 

鍾太寶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果有一項事業,需要考慮50年、100年的永續,你做得到嗎?願意投入嗎?

                                                           我在德國兩大企業身上見到的,就是那股遠遠流長的氣度和那堅忍專注的硬脾氣..

LIE                                         mie

  R0005510 拷貝.jpg    R0005472 拷貝.jpg    R0005774 拷貝.jpg    DSC_1120 拷貝.jpg

鍾太寶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ummer2

( 寫在本文之前,這篇不是業配文喲!是實際體驗後的心得文啦.. )

( 細心的備註:本文前半段使用Ricoh GR拍攝,後半段使用NikonD700單眼拍攝,我有貼心吧~ )

 

本人很懶,但是本人的小孩不懶~

暑假到了,旺盛的精力媽媽真的招架不住,除了塞幾個夏令營,然後就是安親班..

鍾太寶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陣子一篇篇關教育的好文轟炸著FB的版面,我花了些時間,每篇都詳細的閱覽了,

閱覽後,連同底下的父母親的發言,我也好奇的逐一逐一的檢閱.. 方向雖然不同,但愛孩子的心都相同。

R0000551 拷貝

『 小野:就算選錯,人生也不會毀了

『 陳安儀:不為考試而讀書,我決定離開!

 

鍾太寶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如果要我選出代表自身2013年的關鍵字,我應該會寫下 蛻 字。

      蛻,蛻變也,從自身到公司,無不真切的表達了這個字。

2013

年初的紐約行,大蘋果的絢麗斑斕,給我這一年最繽紛綻放的開頭..

 

紐約是這樣,衝擊、思考、轉變、成長,最終內化於心。

鍾太寶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謝謝你「滄海一聲笑」轉身離開的俠醫林杰樑醫師。

DSC_2979 拷貝.jpg

我認為,緬懷林醫師最好的方法,就是把他說過的話聽進去,

那些他為台灣食安把關的每篇發言,在他轉身離開的此時,更覺得字字珍貴。

所以,花了些時間,把一些新聞發言或是雜誌採訪蒐集彙整起來,希望把林醫師的精神永遠留給自己。

 

文章標籤

鍾太寶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SC_2895 拷貝

要把「羅斯福島纜車」拿來當一篇旅遊介紹,

對紐約人來說,可能有點莫名其妙,因為這纜車"只是"生活的一部份不是?

DSC_2894 拷貝

文章標籤

鍾太寶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_2283 拷貝

紐約行的文章,一直很難產..

回國後生意上的進度加快,紐約吸收的一切等不及的猛想吐出來發揮,亂了些手腳,卻又豐富的令人眩目。

是紐約啊,給我心裡的好多,潛移默化的改變著每個看法..

DSC_2415 拷貝

所以其實照片整理很快,文字卻不知要所云為何?

文章標籤

鍾太寶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光是把照片挖出來要寫下這篇,我自己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拍下一張張飛機餐的那些時刻,可能想過也可能沒想到的結局,就是,有機會把它們全部集合起來發表~

airline meal

這兩年出國的紀錄算是打破人生紀錄的頻繁,雖然去年幾乎都是生意上的出差,

但,也還算是可以苦中作樂,自己找樂子~ (不過是為自己的生意出差,也是很有成就感的啦..)

 

文章標籤

鍾太寶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本名為食物寫真的攝影書,翻閱後,才發現書的深度遠超過厚度,

當然,還是請你用輕鬆的心情來閱讀它,因為它的確會令你感到愉悅...

foodbook 拷貝

本書「好食。攝影」的作者:文姿Wentzu,我們在FB上有了連結,卻意外的在紐約熟識。

初見她拍攝的相片,一股不造作的清新,見了她的面,熟識了她的人,才知道影像如同她自己。

紐約的一見如故,我喜歡文姿、文姿的孩子、文姿的攝影。

文章標籤

鍾太寶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紐約兩個月,我住了兩個地方,都在曼哈頓的市中心midtown,都離中央車站不到十分鐘的步行。

DSC_1713-2 拷貝

第一個月,住在類似B&B、又類似台灣民宿的「紐約小房子」( 這是主人 Bryan& Jenni 給它的可愛名字 )

第二個月,住在私寓,是某個在當地工作台灣人因出差外務而臨租的大套房。

這兩個類型,是你去紐約除了住在飯店之外,你必定要知道的另外兩個選項!

因為很普遍、很盛行,而且也非常方便。

文章標籤

鍾太寶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1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