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關於生意上的決定,我支身前往一個從來沒有出現在旅遊名單中的城市:New York!

IMG_20130204_102817 拷貝

這趟旅程,除了自我的進修之外,也為了生意上的專利事宜以及未來發展的方向,

經過幾輪與先生討論再三,這趟紐約取經之旅是必要的一段路... (攤手~)

 

為什麼是我前往紐約?

說是已有英國唸書經驗也是,說是設計相關事宜皆由我執行也是.. 

但其實我認為,最終的原因應該是在台灣的生意沒有我老公不行才是啊~!( 老闆娘只是個稱謂是吧... )

 

打從決定的開始,一度我以為自己會打斷念頭,因為離不開我最愛的小孩,還有太依賴的老公..

但當我們面對人生選擇題,常常是沒有複選的選項,你只能做出選擇,並且用最大的信念支持自己的選擇~

 

這趟旅程有老公的鼓勵,還有爸媽對孩子的支援之外,還很意外的得到公婆的支持,讓我非常感動的銘記在心..

( 有時候本人天生反骨、義無返顧的個性,應該經常讓公婆兩老很傷腦筋吧?)

 

 

--

紐約的二月好冷,但是心裡的夢想很熱!

旅程,開始..

IMG_20130206_141941 拷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紐約 New York
    全站熱搜

    鍾太寶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