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油坑_002.jpg 小油坑_003.jpg 小油坑_011.jpg 小油坑_007.jpg 小油坑_009.jpg 小油坑_010.jpg  

見到陽光就自以為可以野餐的一家三口子

瘋狂的上了山之後.. 賞了景之後... 只能說...真是冷斃了!!! 

可憐了一包包準備上山大嚥的美食  最後只能留在車上嗑了... >"<

小油坑_003.jpg

上頭這張照片... 幾次上山  都有取景  但是  就說不出哪裡沒拍出個滋味..

這次又再度來到同個位置.. 嗯~ 觀景窗一望出去  遠方清晰又漸層的山巒   我終於懂了  我等的就是這一刻!!

後製之後   山頭上的雲朵  也加重了不少迷濛的情節... 

      

小油坑  一個地名雖然不陌生  但是卻沒有印象的地方 ( 因為之前都是到了要收費的停車場  就打道回府... )

這次終於有了興致來一探究竟!  到了停車處  望向遠方的煙霧裊裊  已令我感到興奮說... 

小油坑_007.jpg

小油坑_005.jpg

小油坑_006.jpg

小油坑_002.jpg

小子每到風景處  風景總不是吸引他注意的重點   那大大大~~~的風景"望遠鏡"才是他的最愛!! ^^

小油坑_008.jpg

我真不懂   已經有了望遠鏡   為啥還是吵著要10元投幣咧....???

小油坑_009.jpg

小油坑_010.jpg

 

離開小油坑  往擎天崗的路上   我做了一件... 很... 有點丟臉的事情...

就是這個景...  讓我央求老公  開回頭之後   開天窗   然後我...嗯... 對啊.... 上半身爬出天窗.... 拍........  ( 好糗喔!!!!))))

小油坑_011.jpg

因為這樣的彎曲路線   那樣的遠方山景  真令我感到瘋狂的想拍ㄇㄟ.... ( 我要再次聲明  這件事  我承認真的很糗... >"< )))

 

補兩張直拍照...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愛上橫拍  很久沒有直拍了... ( 一開始拍單眼  我是狂愛直拍的說... )

 

 

小油坑_001.jpg

小油坑_004.jpg

賞完美景之後... 不知道這次  我們家三口要包幾天餛飩.... >"<

 

  

arrow
arrow

    鍾太寶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