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 可以是一場高雅的盛宴,也可以只是一頓簡單卻歡樂的聚會,

                              我們在霸氣的啤酒杯裡暢飲,用高雅的白酒水晶杯Cheers!用餐就是跟著對的人歡笑,吃到鮮美的食物好滿足。” 

R0005453 拷貝.jpg   DSC_1150 拷貝.jpg   R0005804 拷貝.jpg   R0005839 拷貝.jpg  

R0005818 拷貝.jpg   R0005846 拷貝.jpg   DSC_1372 拷貝.jpg   DSC_1404 拷貝.jpg

DSC_1375 拷貝.jpg   DSC_1400 拷貝.jpg   R0006174 拷貝.jpg   R0005854 拷貝.jpg

我想此次的團員們應該都很贊同,整段旅程,用餐的過程,實在非常值得寫成一篇專章來介紹..

當然,有些美好的記憶,就有些令人皺眉的經歷,可在此刻全都化為回憶即歡笑,想念著...

 

話說從頭...

我們在德國的第一餐,就在LIEBHERR的員工餐廳裡完成,

在我們看到如此可愛、細心鋪陳的桌子,雖然是員工餐廳,也看得出主人的用心招待...

R0005416 拷貝.jpg

BUT!!

當我們因為彼此還很生疏,所以保持優雅的喝下第一口湯之後... 眉頭上的皺紋真是顧不得形象的馬上出現!

厚!太鹹啦....

R0005419 拷貝.jpg

R0005420 拷貝.jpg

R0005421 拷貝.jpg

此餐的亮點,竟然就在那杯 Latte Macchiato,也是此行我不斷喝到好咖啡的代表作..

R0005428 拷貝.jpg

 

接下來由LIEBHERR接待的晚餐,選在當地一家道地且很有歷史的餐廳,

啤酒一上來,馬上讓我想起當年蜜月在德國愛上啤酒的記憶啊!~ 奇怪,這些啤酒就是在德國顯得特別好喝啊~

R0005451 拷貝.jpg

接下來的道地風味餐:下圖是某種德國餃子.. ( 噗,我真的不知道裡面包什麼啊..)

R0005453 拷貝.jpg

接下來是大家贊不絕口的 菲力"豬"排! 我在台灣還真沒吃過如此鮮甜的菲力豬肉啦,完全沒有豬肉的臊味..

R0005457 拷貝.jpg

甜點!

應該是蘋果派之類的,加上冰淇淋一球.. 好吃~

R0005458 拷貝.jpg

第一天的早餐

R0005466 拷貝.jpg

 

隔天中午的風味餐廳再一發... ( 慘了,我感覺開始要詞窮了!)

第一道冷盤,很神奇的,竟然吃起來有 統一肉燥麵 的味道耶!是油蔥,一定是油蔥啊~

R0005531 拷貝.jpg

好好喝啤酒再一發...

R0005534 拷貝.jpg

接下來又是受人愛戴的一餐主餐,有香腸、有漢堡肉排、還有嫩嫩不已的鴨肉排啊!而且裡面還藏了很爽口的酸菜喲~

R0005537 拷貝.jpg

誰會知道如此好吃的一餐,我們只有30分鐘不到,因為要去趕飛機啦!!!(殘念)

 

接下來是Miele與我們的第一次晚餐,就在飯店專屬的餐廳內用餐..

這餐的白酒也是此行的第一次出現,接下來,我們幾乎是快要被白酒淹沒了....哈~

R0005651 拷貝.jpg

R0005653 拷貝.jpg

 

與Miele的第二次晚餐..

下方是 生 牛 肉 本人,請別懷疑,我也知道應該很高檔,但不知為何我總覺得要配白飯...XDDD

R0005738 拷貝.jpg

有點柴的主餐..

R0005739 拷貝.jpg

 

--

好的,以此為分隔點,本團的高級餐宴,從此要展開了...

 

先是柏林的Miele展售中心附設的Miele體驗廚房!

DSC_1147 拷貝.jpg

光是看這排場,大家用餐的心情都嗨啦~

DSC_1150 拷貝.jpg

出菜前,先聊聊Miele體驗廚房吧~

廚師本人帥不帥不是重點,重點是在如此廚房中製作出來的餐點,還真是跟高級的Miele家電相得益彰啊~

R0005839 拷貝.jpg

 

上來的第一道魚料理,香煎脆嫩...... ( 開始吞口水..)

R0005804 拷貝.jpg

口中的餘香未散,後方香煎肉排的吱吱作響,讓攝影大哥也忍不住去補補畫面啊~ 

R0005829 拷貝.jpg

攝影師在後方補畫面,我也補補本篇的福利照片... 德國紳士一枚...

DSC_1161 拷貝.jpg 

超有設計風格的頂上吊燈幾個...

R0005808 拷貝.jpg

桌上閃閃反射的刀具

R0005809 拷貝.jpg

原來是知名德國知名的WMF..

R0005811 拷貝.jpg

這餐我們不喝酒,來杯可樂偷個閒..

R0005818 拷貝.jpg

接著繼續上菜!

類似分子料理的口感,裡面藏了一顆蛋,至今我仍不知道醬料食材是?..... 反正就是好吃啊~

R0005821 拷貝.jpg

主餐瞬間也上菜囉~

剛剛吱吱作響的乾煎牛排啊....... ( 再度邊看照片 猛吞口水中...)

R0005846 拷貝.jpg

專屬於女人的第二個胃的甜點..

R0005850 拷貝.jpg

是蘋果塔來著~

R0005854 拷貝.jpg

完食!

離開了Miele體驗廚房的第一餐,殊不知,接下來的Miele廚房體驗更是....(賣個關子)

--

 

當天晚上,我們趁著悄悄上揚的夜色,在柏林與LIEBHERR再次聚首...

R0005873 拷貝.jpg

R0005875 拷貝.jpg

這晚,力勃包下了一間百年餐廳的特殊包廂,那排場之小巧精美,大夥一到了現場,全擠在門口拍照、拍照、拍照!!完全沒人準備入席...(囧)

話說,這個包廂可是餐廳用來置放紅白酒的特殊包廂啊!平常是不對外開放的.. 滿滿的,三面,頂天立地的酒櫃啊~

R0005881 拷貝.jpg

所以!!

在如此酒香滿溢的特殊包廂裡,是的,餐點方面,我們就別計較了.... ( 我聽到團員在偷笑了..)

紅酒 白酒 喝下去!~ 才是這餐最重要的事情啊~!!

R0005890 拷貝.jpg

R0005892 拷貝.jpg

R0005893 拷貝.jpg

最後,不負眾望的,大夥喝得飽飽飽~臉上紅通通,滿足的離開現場..... ( 餐點介紹呢?賣鬧啦,請自動忘記這餐有吃東西....XDDD)))

 

--

接下來啊接下來~ 我們準備迎接第二次的Miele廚房體驗!

先是來到了柏林奧林匹克運動場... 關於導覽的部分請詳見下一篇漫遊記介紹囉..

DSC_1341 拷貝.jpg

一進入包廂,再次令我們瞠目結舌!

天啊!我們竟然在體育場的VIP室裡用餐啊!

DSC_1372 拷貝.jpg

一開門就直通球場座椅,專屬的窗外整面球場風光,真是難得中的難得享受.. 

在餐廳與球場進進出出幾次,深深的希望把這次的體驗好好記憶下來. 

DSC_1385 拷貝.jpg

遠遠而來,有點模糊的,是送上汽泡酒來著... 

DSC_1383 拷貝.jpg

桌上滿滿的水晶酒杯,就知道這晚又是個品嘗好酒的美麗時光.. (貪杯啊~ 貪杯..)

DSC_1373 拷貝.jpg 

DSC_1376 拷貝.jpg

侍者緩緩地走回後方酒櫃吧台,準備回補我們瞬間喝乾的香檳汽泡酒們...

DSC_1368 拷貝.jpg  

DSC_1375 拷貝.jpg

DSC_1374 拷貝.jpg

 

接下來,既然是互動廚房,這次還真的要親自互動啦! 

由著面前那位額頭發亮的帥氣主廚向我們介紹今晚的菜單..

DSC_1400 拷貝.jpg

並且,主廚請大家穿上Miele專屬的廚房圍裙,準備一起動手準備晚餐啊~~~

DSC_1404 拷貝.jpg

接下來進入精彩的互動廚房live實境秀!!

...

..

.

DSC_1418 拷貝

照片只有一張?

是滴,為了保護當事人大家,免除刊出又要馬賽克的麻煩,就... 請自行想像吧.. 噗..

 

 

上菜上菜~

第一道是... 魚!  ( 奇怪,這餐我明明坐在美食專欄專家的對面,怎麼姊講過的那些品嘗中的口感、滋味... 我完全忘光光咧...XDD )

R0006125 拷貝.jpg

這湯!!

真的超濃、超綿密、超好喝的!! 盤子上的酥脆培根片,與湯搭配著可解膩之外,德國餐桌常備的黑硬麵包,在湯點中也是絕妙組合啊~

R0006126 拷貝.jpg

主菜上場:帶皮香煎豬肉,

表皮煎的香酥脆 ( 有人覺得口感太硬,可我真是超愛的!),豬肉本身嫩到是入口即化啊~~~

一旁的馬鈴薯泥,以及柱狀的蘑菇袋... ( 真的好不會介紹喔!!) 都好吃、好吃啦... (屙..)

R0006129 拷貝.jpg

那頭的餐廳中央擺盤處,沒有停過的忙著,從前菜到甜點,都由不同的師傅負責擺盤作業,出菜的侍者站的直挺挺,光看都莫名有一種殊榮感啊..

R0006130 拷貝.jpg

層次超豐富的甜點上桌~

那杯,底下的綠色果凍,是加了酒的果凍來著..

 

R0006137 拷貝.jpg

如此禮遇、殊榮的一餐結束,

迎接我們的是台灣未見過的『 World Championship of Pyro-VIP 全球煙火競技秀』

一年一度的世界煙火競技比賽,因為台灣沒有主場主辦過,所以對台灣人來說可能很陌生..

我,

一定要說!!

真的超好看!!超超超超超震撼!!

我發誓:

這真的比101跨年煙火秀好看百倍!!

畢竟是比賽來著,各國通通拿出看家本領,從配樂到煙火的施放設計,用天衣無縫形容太平凡,但我也想不出更好的形容啊..

比賽開始,第一隊煙火施放的同時,我們整團遲到,當煙火咻蹦的聲音傳來,我回頭,站在樓梯上,望著滿天繽紛,睜目結舌無法閉眼!

R0006146 拷貝.jpg

... 至於煙火的照片我並沒有拍攝,而且如此聲光搭配,真的要身歷其境,才能完全體會那精彩的煙火競技感啊!!

... 誠心希望台灣有天能爭取到主辦這類比賽的機會,實在是太好看了!!

  

 

--

經過前一晚的超華麗煙火洗禮,最後一天的早餐,也是要健康美麗配色囉..

R0005949 拷貝

話說飯店的咖啡機,也是厲害的角色! ( 哎哎哎~ 怎麼德國的咖啡機都這麼了得啊...)

 

最後最後,讓我們在頂樓餐廳的好風光中完美結尾吧~

R0006174 拷貝.jpg

這是位在柏林國會大廈的屋頂餐廳.. 視野美好..

DSC_1514 拷貝.jpg

DSC_1515 拷貝.jpg

用餐環境當然也是一等一的舒適囉..  而且餐點滋味不差,只是..

吃著帶著濃濃離情的一餐,還真是五味雜陳..

R0006176 拷貝.jpg

R0006177 拷貝.jpg

R0006178 拷貝.jpg

 

-- 

後記:

我想,我會很難忘懷這次在德國的每餐、美餐~

有大夥乾杯交錯時的歡樂,有餐餐緊張分配到與原廠代表交錯的英文會考時間,有太鹹也有太美味的各式餐點..

啊~ 我已經準備好懷念了...

 

 

--

此行德國巡遊誌,總文七篇,,其中串聯,不失趣味,請輕鬆看待,耐心讀它.. 

1:{{德國巡遊誌}} 前導:堅持與專注,是這場極致家電參訪中唯二的兩個起點.. 

2:{{德國巡遊誌}} Part1:LIEBHERR,在時間的軌跡裡,藏著不能妥協的傾注.. 

3:{{德國巡遊誌}} Part2:Miele,百年焠鍊的極致,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4:{{德國巡遊誌}} Part3:IFA大展,專注地往前邁進,就是未來! 

5:本篇。

6:{{德國巡遊誌}} 番外篇:柏林漫遊,未見歷史沈重,只感朝氣蓬勃! 

7:{{德國巡遊誌}} 結尾:嘉儀企業,穩健中邁步,立定後展望..

 

 

 

 蒸爐,水波爐,蒸爐Miele, 水波爐 推薦,蒸爐品牌,蒸爐推薦,水蒸爐,蒸爐比較,吸塵器 推薦,吸塵器比較,吸塵器評比,吸塵器推薦比較,德國miele蒸爐,蒸爐價格,蒸爐 蒸烤爐, 蒸爐,水波爐,蒸爐Miele, 水波爐 推薦,蒸爐品牌,蒸爐推薦,水蒸爐,蒸爐比較,吸塵器 推薦,吸塵器比較,吸塵器評比,吸塵器推薦比較,德國miele蒸爐,蒸爐價格,蒸爐 蒸烤爐,蒸爐,水波爐,蒸爐Miele, 水波爐 推薦,蒸爐品牌,蒸爐推薦,水蒸爐,蒸爐比較,吸塵器 推薦,吸塵器比較,吸塵器評比,吸塵器推薦比較,德國miele蒸爐,蒸爐價格,蒸爐 蒸烤爐,蒸爐,水波爐,蒸爐Miele, 水波爐 推薦,蒸爐品牌,蒸爐推薦,水蒸爐,蒸爐比較,吸塵器 推薦,吸塵器比較,吸塵器評比,吸塵器推薦比較,德國miele蒸爐,蒸爐價格,蒸爐 蒸烤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太寶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