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了每個在德國拍攝到的發光時刻,獻給此篇!我想,把嘉儀企業放在最後篇介紹,也代表了此行最完美的Ending..

R0005655 拷貝.jpg   R0005441 拷貝.jpg   R0005669 拷貝.jpg   R0005444 拷貝.jpg

R0005684 拷貝.jpg   R0005674 拷貝.jpg   R0005687 拷貝.jpg   R0006209 拷貝.jpg

其實此篇本不在篇幅中的設定裡面,倘若要說是因為被招待去了八天同遊,而感念此公司,也太不符合本人風格,

說來有點小囧,起因是在這八天愉快的旅行中,自己的小公司有些突發的狀況,

又因德國跟台灣的時差,也無法立即處理,更是顯得處理不周,

在此急如熱鍋螞蟻之際,意外獲得對方重要主管的建言,在車程間懇談中,細細了解嘉儀企業的文化及思維,

猶如當頭棒喝,句句在心裡迴盪... 

R0005441 拷貝.jpg

R0005444 拷貝.jpg

 

八天行程,我們探訪了LIEBHERRMiele,漸漸才體悟到,嘉儀企業能夠得到兩大集團的青睞,獲得代理權,真不是平白無故..

在我眼裏,代理商就只有兩種:一種是 花錢買代理, 一種是 花心思談代理!

很高興,我看到的嘉儀企業屬於後者,並且還有超越後者的風範!

除了對於代理品牌的深入了解是必要之外,更是針對品牌推出的商品非常精確的分析及後續上市的計劃,

就拿Miele來說,產品線如此豐富,如何挑選適合在台灣販售的商品,以及商品族群的掌握,都令人感到扎實的耕耘..

R0005655 拷貝.jpg

  

先跳過代理商與原廠之間數字上生意上的盟友關係,

很難得 嘉儀企業 與 LIEBHERR、Miele 竟是同為“家族型企業”,並且家族企業理念又互相呼應一致,

這對於本土八點檔看太多的台灣人來說,實在是很難想像的一種穩定型家族企業形態..

就連家族本身成員對外界的低調程度,在接觸後也是感到其相同務實的觀念。 不刻意好大喜功,不隨意鋪張排場,這都在表現出的人格特質中..

R0005667 拷貝.jpg

R0005669 拷貝.jpg

R0005684 拷貝.jpg

 

要成功經營品牌非常非常不容易,但是此行之後,我深刻的體悟到,要當個成功的代理商,也是!

對品牌商要誠懇勤奮,對商品銷售通路要努力拓展,對消費者的使用情況要負責,也是條很硬底子的路啊~

R0005685 拷貝.jpg

R0005687 拷貝.jpg

 

R0005674 拷貝.jpg

像是閃閃發光的晨光般,

經過八天的巡禮,我默默期許自己的公司,將來能在崗位上,閃閃發亮...

 

--

R0006209 拷貝.jpg

回國當天正值中秋,機上隨手拍到的月圓畫面,獻給此行同行優秀又可愛的各界媒體團友們,

很高興認識你們!有緣我們再相見!

 

 

 

--

此行德國巡遊誌,總文七篇,,其中串聯,不失趣味,請輕鬆看待,耐心讀它.. 

1:{{德國巡遊誌}} 前導:堅持與專注,是這場極致家電參訪中唯二的兩個起點.. 

2:{{德國巡遊誌}} Part1:LIEBHERR,在時間的軌跡裡,藏著不能妥協的傾注.. 

3:{{德國巡遊誌}} Part2:Miele,百年焠鍊的極致,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4:{{德國巡遊誌}} Part3:IFA大展,專注地往前邁進,就是未來! 

5:{{德國巡遊誌}} 花絮篇:那些個華麗的用餐時刻~ 特別介紹:Miele廚房。 

6:{{德國巡遊誌}} 番外篇:柏林漫遊,未見歷史沈重,只感朝氣蓬勃! 

7:本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太寶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