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有一項事業,需要考慮50年、100年的永續,你做得到嗎?願意投入嗎?

                                                           我在德國兩大企業身上見到的,就是那股遠遠流長的氣度和那堅忍專注的硬脾氣..

LIE                                         mie

  R0005510 拷貝.jpg    R0005472 拷貝.jpg    R0005774 拷貝.jpg    DSC_1120 拷貝.jpg

 

 

LIE

   60餘年歷史,從起重機起家,跨足大型建設機具及運輸、航空機具技術,2013年營業額約16億歐元。

   創業之初,利勃先生因為太太的一個需求,進入了家電冰箱的領域,至今利勃冰箱是高質量高水準的指標。

 

  mie

  百年歷史,焠鍊科技。始終走在最家電思維前端,追求完美,永不妥協!

  你可能會在王力宏私下的微博分享中,見過他有多愛用Miele洗衣機清潔寶貝他的衣物,

  如此可窺知,在那雲端的社會,擁有一台Miele家電像是擁有一台雙B房車如此的令人著迷...

 

 

寫在篇幅之前,心裡的一段話..

能有德國這些篇幅的深入寫稿,不免俗的要先感謝主辦單位「嘉儀企業」,

很榮幸的能夠接到邀請,隨著去參訪兩大極致家電精品:LIEBHERR & Miele,

說是大開眼界也不為過,但更深一層的意義,在於借此轉化了自己內心對於公司與產品的思維,

才是此行最無可取代的收獲。

自Blog開通以來,首次接受邀請,去記錄、分享、介紹商品以及其企業,

通常這類稱之為 廣告 配合文、邀請文、分享文...,本人都是排拒在外,

說來,自己非專營部落格,公司事情也不少,且網流量也不大,接此類案子必有壓力,就也提不起興致。

可那天的電話來的快又急,基本上不到一天的考慮時間,我就必須回覆答應或是不答應,

更緊張的是,答應後的一週,隨即就要飛到德國八天!

對於一個小孩準備開學的媽媽來說,真的是必須得要"放下心"的決定..

最終,讓我一口答應的點是什麼?

其實是對嘉儀企業的好感,也是對於Miele與LIEBHERR這兩大極緻品牌經營故事的誘惑,

所以,排除萬難的,很放下心的,去麻煩先生,出國去了!

所幸,排除萬難了,有放下心的,很麻煩先生,出了這趟國門~

 

這系列全部的文章,寫在德國之時,也寫在回到台灣之後,

起 承 轉 合,有歡笑有感動,猶如這八天中,曾因為自己公司狀況而起伏不已的私下心情,

回國後,帶了完整的心得,再增修以及編排,希望給予公正又客觀的看法及心得感想喲..

 

前導文之後,這趟德國行層層疊疊的記憶,也正式要攤開了.. 

-- 

DSC_0972 拷貝.jpg R0005444 拷貝.jpg R0005469 拷貝.jpg R0005484 拷貝.jpg R0005627 拷貝.jpg R0005637 拷貝.jpg R0005691 拷貝.jpg R0005729 拷貝.jpg R0005804 拷貝.jpg R0005898 拷貝.jpgDSC_1234 拷貝.jpg DSC_1237 拷貝.jpg R0005915 拷貝.jpg DSC_1295 拷貝.jpg DSC_1313 拷貝.jpgR0006122 拷貝.jpg DSC_1385 拷貝.jpg DSC_1484 拷貝.jpg DSC_1616 拷貝.jpg R0006209 拷貝.jpg

 

此行德國巡遊誌,總文七篇,,其中串聯,不失趣味,請輕鬆看待,耐心讀它.. 

1:本篇。

2:{{德國巡遊誌}} Part1:LIEBHERR,在時間的軌跡裡,藏著不能妥協的傾注.. 

3:{{德國巡遊誌}} Part2:Miele,百年焠鍊的極致,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4:{{德國巡遊誌}} Part3:IFA大展,專注地往前邁進,就是未來! 

5:{{德國巡遊誌}} 花絮篇:那些個華麗的用餐時刻~ 特別介紹:Miele廚房。 

6:{{德國巡遊誌}} 番外篇:柏林漫遊,未見歷史沈重,只感朝氣蓬勃! 

7:{{德國巡遊誌}} 結尾:嘉儀企業,穩健中邁步,立定後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太寶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