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283 拷貝

紐約行的文章,一直很難產..

回國後生意上的進度加快,紐約吸收的一切等不及的猛想吐出來發揮,亂了些手腳,卻又豐富的令人眩目。

是紐約啊,給我心裡的好多,潛移默化的改變著每個看法..

DSC_2415 拷貝

所以其實照片整理很快,文字卻不知要所云為何?

其一:紐約的旅遊介紹,我認為坊間資料真的很多,並且,我並不是去旅遊,只是隨心遊走..

其二:因為都是放空~ 在紐約時,只要出門遊走,就是放空的看著看著.. 

心裡的話多過於能夠下筆的介紹,每篇一直碎碎念也太詭異,所以一直擱著..

還是就這樣吧,相片整理到哪寫到哪,想到哪就寫到哪,做個流水紀錄也不愧我拍下的每個時光。

 

話說,布魯克林大橋,前後我走了四遍,完整過橋三次,

真的很喜愛,喜愛在橋的漫步,喜愛坐在河岸旁公園看人的放空,也很愛很愛在魯克林那頭遙望的曼哈頓天際線。

DSC_2261 拷貝

DSC_2263 拷貝

穿越這座橋,真的不遠也不難,請不要被公里數字嚇到,

橋面上"聽說"一年四季遊客如織,我很中肯的說,就算當時的冬季未過,冷風拂拂,橋面仍是很多遊客走過是真的..

大雨或大雪時是怎樣我不知道,但是見過不少雪後的風景明信片販售。

DSC_2264 拷貝

曼哈頓過來的這頭,目前正在整修,但未封閉,請安心走過。雖然有點煞風景,不過只有三分之一,沒有關係的。

DSC_2268 拷貝

DSC_2274 拷貝

DSC_2275 拷貝

DSC_2276 拷貝

DSC_2279 拷貝

到了橋中間的位置,遙望兩岸,請別擋住腳踏車的通道,不禮貌之外也很危險的!

DSC_2285 拷貝

遙遙著看著自由女神,這趟紐約,我真的很隨性,

隨性到連坐船去"近看"自由女神的行程都沒有,好像遙遙的望著她已經滿是驚喜了。

DSC_2295 拷貝

DSC_2301 拷貝

DSC_2309 拷貝

DSC_2306 拷貝

抵達彼岸,布魯克林,想前進河岸公園請靠左側下橋..

如果靠右側走下去,會往市區去,要走很大~~~圈才能再走到河岸喔!請注意... (走到鐵腿的經驗..)

DSC_2125 拷貝

就從這細細的縫下橋,走到公園還要一小段路..

DSC_2322 拷貝

以布魯克林橋為界,右側的河岸稱為「DUMBO」區,左側則是「Brooklyn Bridge Park」,

都可以見到曼哈頓的天際線,也都很適合看夜景!(夜景部份專篇再來寫)

DSC_2349 拷貝

方便又有趣的是,兩邊的公園都可以免費無線上網喔!

先來到DUMBO放空...

DSC_2350 拷貝

DSC_2340-2 拷貝

DSC_2348 拷貝

順著心情,伴著越來越飽和的金色夕陽,我一路走到左側公園..

DSC_2387 拷貝

DSC_2390 拷貝

DSC_2391-2 拷貝

跟著拿著相機的遊人,我一路跟啊跟... 發現一處、兩處新大陸!

DSC_2393 拷貝

DSC_2405 拷貝

IMG_20130329_232541 拷貝

這曲折的木橋,我不知道名字,但知道非常新!新刨木頭味都還在!

走在橋上,我嘖嘖稱奇啊~ 如同英國倫敦的千禧橋,遊人走在上頭,橋面還會有稍稍上下震動,好像彈簧橋!

DSC_2407 拷貝

遠眺的風景很美!真是默默的當個小跟班跟對了...

DSC_2408 拷貝

DSC_2410 拷貝

DSC_2412 拷貝

註:Squibb Park & Bridge

橋另一端連接著住宅區的通道,有個小公園,我坐在此賞夕陽、賞夕陽下的人們光影...

DSC_2416 拷貝

 

---

接下來是夜景部份,我想開個專篇再寫!

畢竟,紐約曼哈頓的夜景可真是特色中的一絕啊^^

 

 

 

 

紐約景點, 紐約旅遊景點, 紐約自由行, 紐約紐約, new york,  紐約景點, 紐約旅遊景點, 紐約自由行, 紐約紐約, new york,  紐約景點, 紐約旅遊景點, 紐約自由行, 紐約紐約, new york,  紐約景點, 紐約旅遊景點, 紐約自由行, 紐約紐約, new york,  紐約景點, 紐約旅遊景點, 紐約自由行, 紐約紐約, new york,  紐約景點, 紐約旅遊景點, 紐約自由行, 紐約紐約, new york,  紐約景點, 紐約旅遊景點, 紐約自由行, 紐約紐約, new york,  紐約景點, 紐約旅遊景點, 紐約自由行, 紐約紐約, new york,

 

 

 

 

arrow
arrow

    鍾太寶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