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把照片挖出來要寫下這篇,我自己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拍下一張張飛機餐的那些時刻,可能想過也可能沒想到的結局,就是,有機會把它們全部集合起來發表~

airline meal

這兩年出國的紀錄算是打破人生紀錄的頻繁,雖然去年幾乎都是生意上的出差,

但,也還算是可以苦中作樂,自己找樂子~ (不過是為自己的生意出差,也是很有成就感的啦..)

 

所以接下來該怎麼寫這篇呢?我看還是單純看照片說故事好了... 

 

// 2011/ 前往 義大利 / 搭乘土耳其航空

喔賣嘎!我一定要好好說說這個「土耳其航空」:是不是聽起來很冷門?告訴你,搭一次我超愛它!

其中有三好:服務好、設備好、餐點好。

服務方面,雖然人家是說英文,但是客氣的程度不輸我們這些亞洲航空公司的空姐們。

機上設備非常好,就算我們只是搭經濟艙,個人影音設備也是很令我滿意,而且好新!

另外,一上飛機就發了好多貼心的小東西... (如圖:襪子、眼罩、耳塞、牙刷組、潤膚霜,還附上質感不錯的小包包)

R0017183 拷貝

R0017181 拷貝

回到機上餐點部份...

首先,上飛機就給一份menu,你不用擔心到時候點餐時因為英文不好而緊張啊!(可以先拿來查查單字..)

R0017184 拷貝

接下來餐點的部份:我必須由衷的說,真的挺好吃的啦!

絕對不像你想像的口味不合啦~ 怪怪的搭配啦~ 完全不是那回事好嗎..

主餐:烤的鬆軟的土司、青椒、番茄。冷菜:起司、黃瓜、橄欖。酸乳酪:微酸帶甜。

R0017316 拷貝

主餐:烤的鬆軟的土司、烘蛋、蘑菇、番茄。冷菜:起司、黃瓜、橄欖。綜合水果。

R0017287 拷貝

主餐:有點類似糖醋魚口感。冷菜:生菜、番茄沙拉。乳酪:鹹味配菜。甜點:巧克力幕思蛋糕。

R0017191 拷貝

 

// 2011/ 前往 日本東京 / 搭乘中華航空

再熟悉也不過啦~ 主餐還不賴,但是副餐的蕎麥麵黏成一團實在太乾啦...

DSC_7374 拷貝

 

回程餐,很台灣。

R0037001 拷貝

 

 

// 2012/ 多次出差 上海、香港 / 多次搭乘國泰航空

早餐:雞肉捲,好吃!

R0034912 拷貝

有點鹹的義大利空心麵。

R0034908 拷貝

有點鹹的公仔麵.... (就很港式的味道啊~)

R0034644 拷貝

這個法國土司的早餐,好好吃!!麵包脆、蛋又香、培根鹹。

R0034616 拷貝

 

// 2013/ 前往美國紐約 (韓國仁川轉機) / 大韓航空

吼吼~ 第一次搭到韓國的航空公司,還沒去過韓國,久仰韓國的美食,結果........................

我只能說,要謹慎挑選你要吃的東西啊...... (請看下去)

先來插個話,大韓航空的空姐、空少,還真是個個... 皮 膚 超 好 的 啦 ! 服務態度沒有我們華航、長榮好,更別說日本啦...

當然還是客客氣氣的,不過當發現你原來不是講韓文的時候...多少有點沒耐心... (我是台灣人!!!超想大吼~) 

主餐:鹹到不行的香菇雞肉燴飯。水果:罐頭荔枝。沙拉:還算挺爽口的。

R0037041 拷貝

搞笑來一發~

因為餐點太鹹,我沒有吃完,有點餓.... 轉身拿出咱們大龍峒保安宮拜過的保佑餅來吃個心安啊!

R0037040 拷貝

隔天早餐...... 最令我破滅的一餐.............真的是沒事不要亂點!

想說來個融入韓國人的一餐,結果...... 完全不如我想像中的味道啊.............

韓式拌飯,飯、配料、辣醬全部分開,你再全部加進去拌... 真的不好吃...............(大哭)

R0037037 拷貝

有了去程的慘痛經驗,回程我乖多了!!!

早餐:寬寬的馬鈴薯條、蛋、火腿,好吃! 副餐的蛋糕也好吃。

1365092664276 拷貝

主餐:規規矩矩的雞肉塊,好吃!沙拉也不賴!

1365054875043 拷貝

 

 

--

以上。

本人希望這篇還可以持續update唷!(拍手~) 

 

 

 

arrow
arrow

    鍾太寶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