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趟莫名轉折、莫名熱血的旅程,

兩天內我們開了將近20小時的車,原本打算停留宜蘭的小旅行,竟然最後跑了一趟花東才罷休...

balloon mIx

很多事情不要問能不能,只有想與不想,才能引導你的路程。 by 鍾太寶莉

(大師開示中.. XDD))))


周遭的好友,應該早就習慣我們夫妻倆的爆衝習性,光是搬家能搬上十一次,早就證明了一切.. XD

話說這趟旅行來的突然,在我們忙碌了將近五個月沒時間出遊之後,某天接小孩回家前老公突然想了!

突然排開隔天的兩個行程,突然撥了通電話給我,突然我們多了兩天的假期,突然我們出發了!


>> 此行的開端,容我下一篇再來介紹.. 這篇我想直接先把令我超驚艷的熱氣球之行寫下來.. 

>> 本文相片總計有三台相機拍攝,相片中都有標明!^^ 


在我們到達台東半夜一點,前後睡不到三小時之後,硬著頭皮我們還是直奔鹿野高台,

憑著我們想看看清晨暮光中閃閃發光的熱氣球,動力油然而生~!!

 

夏天的太陽是充滿朝氣的,就連清晨的曙光一出,那股耀眼就擋不住的噴射出來,

陽光照的高台閃閃發亮,就連周邊的群山都是一抹橘色的光芒~ 

抵達後,也不管草地上的露水未退,尋著光芒,也不理自己踩了一腳濕,興奮的向前邁進...

晨光中,每個畫面都染上一抹清新的光暈,色彩飽和的令人眩目!

DSC_6389

DSC_6394

氣球們個個躺在草坪上,等著主持人發號司令,準備點火、升空!

DSC_6387

躺著的熱氣球讓我感到特別有趣!有種說不出的俏皮!

R0033970

黑白相間可愛的漢堡神偷,是這天第一顆準備升空表演自由飛行的熱氣球.. ( 漢堡神偷<< 網友暱稱... XDDD))))

DSC_6399 

正當我興奮的緊盯即將飄揚的球兒時,我家小子很搶時間的也醒了過來... 穿著睡衣...XDDD

DSC_6407

真是辛苦他了,跟著老爸老媽也瘋了一整路....

緊接著後方的七彩球,也突然準備充飽飽、站起來囉!!

DSC_6412

DSC_6414

畫面中的這區,是讓民眾體驗「繫留飛行」的區域,所以接下來"充飽飽"之後,主辦單位會開始叫號,讓有買票的民眾登球飛行去!

R0033975  

很快的整區的熱氣球開始加速的充飽飽、排排站、此起彼落的飛了起來!!

DSC_6427

DSC_6446

DSC_6447

晨光逼人,小子望著熱氣球直發呆...(想睡??)

DSC_6418

DSC_6439

這頭此起彼落,那頭自由飛行的熱氣球也早就準備好,一一往藍到不像話的藍空中飛去~~~

DSC_6434

DSC_6436

你知道一開始的漢堡神偷跑去哪了嗎?

R0033992

是的!!! 別懷疑,那顆小小小的球兒就是它!!! 一溜煙的就飛的好高好遠啦!!! ^++++++++++++++^

R0033993

每顆熱氣球都像是迫不及待的充飽飽要往天空飛去!

那般光景,不知為什麼,讓我突然想起小時候的電視兒童節目主題曲「爆米花」

爆米花~ 爆米花~ 一顆玉米一朵花 兩顆玉米兩朵花 很多玉米很多花~ BO BO 嗶 BO BO ~~~ 

( 慘! 無意中透露本人的年代了... XDDD))))

DSC_6443 

R0034014

最後最後,今年最大的亮點熱氣球,終於升空了!!   登 登 登 登 ~~ 冰淇淋熱氣球耶!!! ^+++++++++++++^

90920028

( 而且這顆唯一的特寫,我竟然是用底片機拍的.. 顏色好有fu~啊~~~ ^^ )

可能是氣球看起來太美味的緣故,自從它升空之後,小子開始吃起零嘴,而且一口接一口不停歇啊.... 

R0034054-2

R0034031

沒想到穿著睡衣、吃著點心的小子,還挺有一番型男的味道啊... ( 我真是自我感覺良好的母親啊...XDDDD))))

R0034044


不過再怎麼捨不得這些五彩繽紛的熱氣球,看得過癮之後,我們還是得趕快回旅館去補眠了..

畢竟沒睡到三小時就出來,體力真是靠腎上腺素的意志力在撐啊!! 不溜不行,太陽公公也開始毒辣起來...

打道回府前,回頭還捕捉幾張可愛的熱氣球身影... 啊~ 好可愛、實在好可愛啊~~~~ 

DSC_6451

DSC_6455

R0034063

 

文末,幾個建議跟資訊給也想要去看熱氣球的大家!!

1、若是要拍攝熱氣球升空的畫面,只有一大清早以及傍晚喔!

畢竟熱氣球也挺看天象的,清晨及黃昏的時間,對飛行來說相對安全。(主辦單位說的)

2、我這次拍攝早晨斜射光的時間,約莫是早上六點,也是主辦單位開始準備充氣的時間,^^很恰巧啦..

3、因為我沒有參與下午的活動,所以其他時段拍起來是怎樣我也說不準,

但是,唯一可以預測的,就是下午一定比早上的人多啦!若是熱愛攝影的大家,還是起個大清早吧!

4、如果可以,還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比較舒服,搭飛機或是坐火車,到台東再租車都比自行開車來的輕鬆愜意許多!

5、若是準備大清早前往的人,住宿地點我建議以:鹿野、關山、池上、台東為主。(池上跟台東大概在30分鐘可以到達!)

不要住在濱海(冬河、成功、長濱..)那區,地圖上看很近,其實很遠喔!(隔著海岸山脈呀)

這是那天我們急著找住宿後的一點點的小心得啦!^^"  ( 而且才發現,台東跟花蓮比起來,住宿的地方實在少耶... )


2012 臺灣熱氣球嘉年華

2012 臺灣熱氣球嘉年華
地點:臺東縣鹿野高台 (交通資訊)
熱氣球體驗價:500元 (詳細資訊)

 

最後補上幾張遺珠照片,希望大家都能玩得愉快唷!! ^^y
 
90920027
 
90920029
 
R0034009
 
R0034019
 
R0034004
 
 




 

arrow
arrow

    鍾太寶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