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寫了好久,從跨年前寫到跨年後,終於是默默把它完成了...

寫下的都是紀錄,從中回顧一年的軌跡,也可以做來年行事的參考與展望。

( 不知道開頭就在嚴肅些什麼,難怪歷史總是僵直又繞舌的文字.. )

DSC_6338.jpg


大事件1:拼拼開店拚經濟。

雖然正確來說,我們店的開張要算在2010年尾,但店裡面的完整,可是到2011過年前才完成的。

>> 這個囉唆的過程,可以詳看這篇「一張夢想館的入場券」。

不過話說表面風光的開店路程,背後其實隱藏了很多心酸,尤其是不得不提到朋友的情義相挺,

人生第一次大筆金額的借款,沒想到發生在這樣的時候,感激點滴在心頭,

沒有這筆金額,沒有這家店,2011不會有這麼大躍進的發展... 

R0040743拷貝.jpg


大事件2:賣車換車,不捨的情緒難解。

從標準休旅小藍,換到無敵鐵金鋼的大紅,從顏色來說就是全然的轉變,

更是間接宣告了我們一家休閒時光壓縮的開始,休旅變貨車啊...那種滋味啊...

感傷的寫下這篇網誌...「首台愛車紀念專輯..

不過我不得不說,自從有了大紅之後,我們工作上的戰力真的是瞬間提升了!!

好像卜派吃到菠菜、綠巨人吃到玉米!!!

再長的軌道都不用再分接了~ 對客人來說其實也是福音啦...

( 只是想到過往那段開著小藍想去哪就去哪的日子,還是有點感傷... )

腳踏車_004.jpg


大事件3:我家小子回來團圓。

衝刺事業的一年間,讓小子產生分離焦慮症的一年間.. 

我們又再一起了。

DSC_9211.jpg


大事件4:GRDIII入手。MacPro入手。D700入手!!!

買買買,這年真的是買買買個不停~~

為什麼買GRDIII:{{GRD3開箱}} 一台讓我斟酌又斟酌超久的小東西...

為什麼買MacPro:{{咬蘋果}} 2011 MacBook Pro 13.3" 開箱...

為什麼買D700:{{二小時完銷囉!!}} 邁向全幅機之路...的前哨站!!

蘋果NB開箱_011.jpg 購入GRD_007.jpg 


大事件5:減肥成功出發義大利。

哈哈哈,光是標題正確來說應該是兩件事:1.減肥成功  2.去義大利

但是啊,不說你不知道,沒有第二件事情,不會有第一件動力啊!!!

義大利的15天日記目前還沒完稿,但直到目前回想起來還是微微笑個不停啊^^

雖然不是第一次出國,不過卻是第一次半自助旅遊,很對的選擇、很棒的領隊跟團員,記憶可以餘韻繞樑很久~

DSC_5566.jpg


大事件6:小子成功換校,快樂上學去。

許多人看過我對小子上學的發文印象都很深刻,當時的確是令我苦惱到半夜還會偷偷流眼淚...

所幸後續發展的很順利,找到間有著幾位神奇老師的好學校,

原本在去年就要發稿寫寫小子成功換校的心得,以及學校良好的教學方式...

孰不知生活如此精彩,導致延宕... ^^"

對自己承諾:在小子畢業前,我一定要完成的啦!!

R0016346 拷貝 2.jpeg


大事件7:阿母啊! 我得獎了!!!

{{閃耀日本行}} 感激這份肯定,是我前去的動力。

得獎是個大意外,畢竟高手如雲,我只是滄海一粟~

但我可不會用僥倖來形容,畢竟我對我自己的照片也是有些看法,不然我幹嘛選它去投稿啊!??

所以針對那次得獎之後某人給我的評論:只有很需要別人肯定的人才會去比賽。(其實她寫了落落長)

真是謝謝你,沒有你獨到的見解,我不會再次這麼開心自己得了 第 一 名 !!! ㄌㄩㄝ~~~

R0013770.jpeg


大事件8:峰迴路轉,出發東京領獎去。

{{生日好意外}} 總是要來這麼一招,出發東京!(內含黑木屋美食記)

{{趕趕玩東京}} 匆匆三日,我眼中的縮時東京。

本來不去,但最後一刻又決定出發的心情,就像是星際大戰絕地大反攻的情節啊!!!

說真的,苦了我的老同學、好朋友,因為不到五天當中,要幫我搞定機票+住宿...

所以說,有時候當我同學或朋友是不是也挺冒險的...XDDDD

R0019889.jpeg


大事件9:阿母啊!! 我們上報了!!!

{{上報這件有趣的事}} 想要深入瞭解拼拼,那你一定要看這篇!!!

本年度最完美的結尾!~

有篇文章還在草稿夾,裡面充滿的淡定與舒心,有機會我會快點讓它浮出水面 ^_^

R0040742拷貝.jpg

 

大事件10... 

不需要十全十美,完美落在長長久久。不是嗎?

 

R0019581.jpeg

最後回想起GRD之神-阿默那日與我私下之回語:你最近都在感謝耶。

我琢磨到今天才想到如何回應:因為生活中就是充滿了這些"就甘心"的人兒啊~ ^+++++++++^ (包括你唷!!!)

 

謝謝每個陪伴著我2011的人們、事情們,沒有你們生活也無法如此精彩啊!! (鞠躬~)

2012年,也要一起開心的走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太寶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