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標題就很囉唆,我知道,但卻是這些日子以來支微末節的心情...

DSC_8053.jpeg

沒來由的想先問問看文的你:「你信不信算命?或是求神問卜?」

自從做生意開始,有幾次的關鍵時刻,感到些許難以取捨時,我們也曾去廟裡抽籤、問卜,

最後得到的答案無論當時有沒有解、有沒有懂,都是獲得了 心 安 罷了,

我單純的認為,老天爺給的指示,有時候你只管接收,不用求懂,因為最終走過才會真正參透。

DSC_8054.jpeg

自從很三八的先預告了我們工作室被採訪的消息之後,

無論是關心我們的朋友,或是合作中的夥伴,還有我們的客人們,

總會在閒話家常的時間,問起:那天訪問了什麼啊?

稍微簡短的描述當天採訪的內容圍繞在我們的過去,稍微又再度提起每個階段...

得到的,都是更多、更多一連串的問題啊~

 

為什麼我們曾經創業、又回頭上班、又再度出來創業?

為什麼我們會從台北搬到台中又搬到台南後,回到高雄都已經置產了還會回到台北?

為什麼當初要這麼辛苦的在市場擺攤後,又選擇先開工作室不直接開店面?

為什麼... 最後要在北投開店?

其實我不惱大家的問題這麼多,而且現在的我還能帶著微笑的、像是雲淡風輕的娓娓道來~ 

因為每段都是過程啊,沒有它就沒有它它,沒有了它它也到不了現在的它它它啊~

DSC_8059.jpeg

我無法說每個階段都是走在正確的道路上,亦或許有些時候走了些外人看得冤枉路,

但是啊,你知道嗎,每條路就都得這麼走過!~

磨破了腳底皮啊、走到腳好酸,等它結痂、等它復原,那"過程"啊才是我們需要的啊~

DSC_8056.jpeg

--

最近,忙著下一步的計畫要開展,也因此無意被某個公司潑了桶大大的冰水,

無所謂,回家吹乾了頭髮、換了件乾的衣裳,我們還是得繼續...

 

這當下,我又給老天爺求了張籤,祂是這麼說的:

運逢得意身顯變

君爾身中皆有益

一向前途無難事

決意之中保清吉

 

等著啊,待走過我應該又能再度參透啊....^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籤
    全站熱搜

    鍾太寶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