絮絮叨叨的生活,簡簡單單的紀錄。
文章相關問題請於內文中留言發問,若需要私下連絡請洽:pollymade@gmail.com

>> 本文由無名小站移回... 2012.9.16 重新編輯....

威尼斯啊威尼斯~  我最早落筆的一段,也是重新編輯最多次的一篇~  ^^"

完整再完整,這次連同跳島那篇也收進來成為完整的一段~   詳細再詳細,跟著照片的新增重整,我再此回想起美麗的威尼斯....

DSC_1909 21-59-13.jpeg

DSC_2188.jpeg

 

其實出發前我對於知名的威尼斯城(Venice)並沒有太熱切的憧憬,或許是已經接觸過太多的資訊及電視畫面塞滿腦海..

不過它排在我們旅途的第一站,沒想到在抵達前,坐在機艙內靠窗的我已經被那眼下的世界所驚艷...

R0017322.jpeg

水都啊,真的是水都啊~ 從飛機往下看的世界,陸地比海水少,陸上停的是船不是車啊!~~(好有趣!!)

 

我們的旅館在威尼斯市中心外,坐火車兩站就到,據領隊說:就相當是從永和要到台北市的距離。

飛了好幾十個小時之後,腿又酸又腫,雖然疲憊但又興奮的快速換裝,團員們迅速的都集合大廳,馬上出門前往火車站。

( ㄜ.. 火車站就在我們飯店正前方,有沒有太方便了一點!! XD )

DSC_1662.jpeg

這個火車站是我下飛機後練習"街拍"的第一個場所,這時候我才發現,跟這顆借來鏡頭還真是需要時間磨合..

關於我本次義大利攝影的配備:{{鐵腿義大利:器材篇}} 那十五天,我就這樣拍之攝影配備心得篇... 

月台上的小妞正在進行的動作就是"打卡"!這裡是自動自發的世界,請自己打車票卡唷~

DSC_1668.jpeg

車上疲憊沈睡的身影,其實是我當時心情寫照... 噗~ ^^"

DSC_1663.jpeg

下車前偷拍到的一家子,拔拔正準備要小子背上背包,拿朵花的小子也不知道在詫異什麼...

DSC_1944 拷貝 2.jpeg

步出火車站,就是拼命練拍,因為還抓不到熟悉的手感..  話說出國前因為生意忙碌已經很久沒拍照了..

這張照片是老公拍的,GRDIII的作品,真是愛死了,因為角度上,整個人好輕盈啊我~~~ (轉圈圈中~~~)

R0017373.jpeg

有著天使翅膀的飛獅,是威尼斯代表圖像。

DSC_1714.jpeg

面具... 最具代表性的紀念品,卻是我最冷感的商品...

DSC_1717.jpeg

感覺是準備回家的母女..

DSC_1738.jpeg

威尼斯本島到處是斑駁的屋子,有一股蕭颯的味道..

DSC_1739.jpg

麵包店外,嘴饞的小孩子對比著急著離開的大孩子..^^

DSC_1745.jpeg

義大利特產:鴿子,往後會一直出現.. 真是嚇人的多啊~~~

DSC_1754.jpeg

尷尬面容的男子,為什麼我敢正面拍他?因為他才剛拍完我啦!! 彼此彼此,互留一張吧^++++++++^

DSC_1756.jpeg

一身黑洋裝,很有型的...女士,說真的,在義大利不分年紀,隨處可見有型的男男女女。

DSC_1757.jpeg

來一張極為經典的畫面!! 貢多拉(Gondola) 怎麼能錯過...

DSC_1777.jpeg

>>  回國後某天,突然在某大國際攝影獎中,見到同一個畫面的取景...  優勝者拍出來的味道,我就還是差了這麼一截啊...  ^_^

看報中的街頭畫家..

DSC_1787.jpeg

嗯...這張的重點不在鴿子喔... 仔細瞧瞧... ^^

DSC_1788.jpeg

浪漫啊.. 無所不在.. 無所不浪漫啊... ( 該不會你還沒見到我在拍什麼吧..XD)

DSC_1792.jpeg

 

下張是知名的「奇蹟聖母瑪莉亞教堂 Santa Maria dei Miracoli」

要到這裡,除了熟門熟路的繞啊繞的走過來,不然你就得花錢坐船啦!請指明「水上巴士Rialto站」。

 

DSC_1797

原本我們是要進門去參觀的,不過正巧碰到裡面舉行婚禮中!偷偷的在門外瞧著,好美~!! ( 不過我不好意思拍照啦...^^" )

轉身拍拍教堂外,ㄧ群小花童們的嬉鬧.. 這群花童們真的是婚禮的好配角,個個都超可愛的說!!! ^^

DSC_1802.jpeg

離開教堂後,鑽出小巷,突然其來的大廣場..

DSC_1808.jpeg

終於..抵達大名鼎鼎的「聖馬可大廣場」Piazza San Marco.. 

DSC_1818

花了點錢上去聖馬可教堂(上方照片那個半整修的地方)...  頂端的內部展示區是不可以拍照的!因為有些古物在內...

但是花錢出到看台區,才可以讓你大拍特拍...... 

DSC_2089

這幾匹金馬可是教堂的正字標記啊!!!  目前擺在戶外的幾匹,都是複製品,真品在內部我說不能拍照的地方...

DSC_2105

另一頭看出去就是海面囉~ 本人笑的真的跟大嬸沒兩樣..... XDDDD))))  畢竟那時候幫我拍照的是路人,我有點不好意思..... ^^"

DSC_2101

俯覽廣場,遊客如織,人山人海....

DSC_2088

廣場的範圍其實很大,只是一個統稱...

DSC_1815

遊客多了,垃圾也多... 能找到空位就隨地而坐...  

因為啊,要想在這廣場找家店坐下來喝杯咖啡,聽說是全義大利收費最嚇人的地方啊!!

DSC_1820.jpeg

不過說也奇怪,雖然人山人海,垃圾也不少,卻也無損這裡的一絲絲美麗....

廣場上此時是人聲鼎沸啊!! 人山人海...取景真的好難...>"< 只好拍拍人啦..

這個怕鴿子的小孩,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拔拔一直餵食廣場的鴿子,這小子避之唯恐不及啊!! XD

DSC_2135-2 拷貝 2.jpeg

正好在廣場拍婚紗.. 那群粉紅色大軍,看起來是某個募款團體,超活潑,整個廣場被她們吵的好不熱鬧...

DSC_1857.jpeg

路過的海軍...(這張是老公拍的...^^)

R0017458.jpeg

累了.. 坐在廣場看媽媽逗弄小孩...

DSC_1874 拷貝 2.jpeg

廣場一路延伸到海口,整排的貢多拉船、水上巴士穿梭海面,連海面都是這麼熱鬧....

DSC_1838.jpeg

廣場休息夠了,鐵腿行是沒這麼簡單放過我們的...XDD

馬上又繞呀繞的來到知名的「雷雅托橋 Ponte di Rialto」,此時夕陽將至,剛好事前來觀景的好時機~!

仔細看看橋上,多少相機已經架好準備啦^^

DSC_1900 拷貝 2.jpeg

好不容易卡到位置,試拍第一張....嗯.. 還沒抓到味道...

DSC_1915.jpeg

突然想拍拍河道兩旁熱鬧遊人如梭的畫面.. 九月份啊氣候宜人,不同於我們七八月份休假的高峰,九月正是歐洲人出遊的高峰喔!!

所以此時遊歐,我們的飛機票是比七八月便宜了一些些,但是當地的飯店費用卻是增加了...>"<

DSC_1907.jpeg

卡位也不能卡太久,因為後面很多人拿著相機等待著... 索性屏氣凝神再拍一張收工...

嗯.. 難怪這橋上這麼熱門,拍下來的畫面可不就是明信片上常見的風景啊^^

DSC_1909 21-59-13.jpeg

其實團員都清楚,我拍照可是號稱"快槍手",總是快走、看景馬上定位、不到幾秒啪啪啪幾張快門然後繼續我的快走!

都是抓下心裡那刻的想法為主... 我們可沒時間每處每點慢慢磨照片啦~ 半自助也是很忙的,好多風景想用眼睛看得~~^^

 

第一天的行程大致如此,走走逛逛,誠如導遊說的:不要害怕在威尼斯迷路,因為你一定會迷路!! 那倒不如放下心每處都去轉轉~~

我們還真是轉的夠本了... 第一天就鐵腿!! 累到連老公還沒洗完澡,我已經呼呼大睡....Zzzz...

--

 

第二天的行程主要在「跳島遊」囉!我們團鎖定的是『蕾絲島』及『玻璃島』兩大遠近馳名的小島。

當時覺得怎麼才兩個島,後來覺得.... 一天兩個還真是很滿了!而且.... 我們夫妻還發生來義大利之後的第一場驚魂記..... T^T

 

這天可是我們在義大利的第一餐早餐耶!! 連出門吃早餐都有先梳妝兩下...

( 早餐以及十幾天義大利的餐點,我會再整理一篇文喔!因為還蠻精彩的說...^^d )

R0017542 拷貝 2.jpeg

你看看~~ 就說飯店在車站對面有多方便啦..!!  我們一出門口就是車站啊!! XD

DSC_1937.jpeg

接下來搭了火車進去市區,一出車站,我們這天是搭船行程.... ^^

專心捕捉窗外美景,老公拍下的畫面......... 我超愛這件衣服..  雖然頭髮有點亂...噗~XD )))

R0017565.jpg

搭船的航程中,順手拍下的隨景..

DSC_1965 拷貝 2.jpeg

看不懂的義大利文,但是看得出有場吸引人的展覽...

DSC_1966.jpeg

一張經過準備雷雅托橋的經典畫面... 這張在叨叨面的版頭好久好久~~ ^^

DSC_1982.jpeg

DSC_1989.jpeg

如果有一天,出門帶小孩上學得要開船去.............. 好酷喔!!!! XD

DSC_1990.jpeg

我們在海面上前行,矇矇的,真的很美....

DSC_2010

如果我沒記錯,它應該是「Santa Maria della Salute安康聖母教堂」,在聖馬可廣場海的對面,遙望它就已經好美~

DSC_2027.jpeg

最後船準備駛進聖馬可廣場,我們準備換船前往小島囉....

DSC_2035

一大早,雖然天氣灰蒙蒙,卻感受到另一翻美麗..^^

準備去跳島遊前,天氣矇矇的早晨,我沈醉在那矇矇的美感中...

DSC_2162 拷貝 2.jpeg

 

接下來跳島遊記開始......

第一站:布拉諾島(Burano),又稱「蕾絲島」(以蕾絲紡織聞名),又暱稱「彩色島」(因為島上繽紛色彩的屋子們)。

DSC_2188.jpeg

這個島啊,光看屋子的五顏六色,就知道它多出名!!已經不知道在旅遊頻道、雜誌、網絡出現過多少次啊.....

從碼頭進去後,是一條綠映大道。

DSC_2202.jpeg

DSC_2201.jpeg

走進去之後的一條街,就是夾道兩旁的商店街啊...

DSC_2206

隨手拍下的織品店櫥窗,倒映著遊客如織的臉龐。

DSC_2207.jpeg

觀光客的基本大頭照一定是要來一張的...XD

DSC_2218.jpeg

在義大利用餐,管他外頭陽光多猛烈,還是非得坐在戶外不可,陽光空氣都是上天的賞賜!~

DSC_2223.jpeg

強烈的光線,給我們飽滿的色彩饗宴..

DSC_2225.jpeg

五彩繽紛的彩色屋子,五彩繽紛的小船兒們... 真是好看到不行的搭配!!!

DSC_2239.jpeg

悠閒的小島氣氛,也使人放鬆的想要打盹...

DSC_2251.jpeg

這天中午,夫妻倆悠閒的找了間餐廳,悠閒的用了第一頓自理餐,

旁邊坐了一對堅持要與我們同桌的奧地利老夫婦,其實我也不懂他們怎麼這麼喜歡坐在我們旁邊,

而且用餐時還開心的用了破破英文跟我們聊了一些,大概是覺得我們東方人很有趣,想要多聊聊吧^^

 

開心的用完餐,走過廣場,看著一位老太太現場手織著蕾絲,看得太入迷,竟不知大事要發生了...

DSC_2257.jpeg

DSC_2258.jpeg

還沒回過神來,老公已經衝過來大叫:我們要遲到了!!

是啊,完全忘記還有下個行程啊! 開船的時候要到了啊~~~

接下來人在慌亂中,就會自亂陣腳、自作聰明,還以為這裡是高雄咧,還以為人家是棋盤式的街道咧!!

真是笨蛋!! 哪可能右轉再右轉會回到原點啦!!! ( 這段都是罵自己.. 因為英雄要出現了...)

索性這時候老公發揮英雄該有的最高精神!馬上恢復理智!冷靜!從陌生的巷道先走出來,認出來時的路...

然後就是拔腿狂奔~~~~~~!!!

就在我認為再也跑不動的時候、真的喘不過氣來很想要放棄的時候、以為船已經開走的時候,領隊已在前面揮手大喊!!

我的媽呀,就像看到救世主一樣,人生中最大一次的腎上腺素大爆發!! 衝啊~~~!!! 

 

我們.....就這樣有驚無恐的趕上船了.........(心裡感動的大哭T^T)

 

你問我:搭不上就改搭下班船啊,有什麼難的!?

我說啊:你不懂啦! 當時老娘半本旅遊指南跟地圖都沒有,連要回哪也沒搞清楚(當天就一心想著跟定領隊就好)

再加上義大利人喔....實在散仙的很難溝通...>"<  有時候七手八腳,比畫半天他們也悠哉的搞不清楚啦....

(噗~ 這時候還怪人家咧...真是...XD) 

所以在這些前提下,如果真不幸沒搭上船,我們真的"ㄟ害"啦!! >"<

DSC_2260.jpeg

上船後,喘個沒停,望著天上的海鷗啊....神明有保佑啦....T^T

這時候團員才說起剛剛船班其實是剛好有狀況,也才剛好晚開,而且原因竟是其中一位團員莫名其妙過不了票!!

喔~~ 我的ㄛ彌陀佛呀,真的啦,神明有在保佑啦!!

 

回過神來,一陣香味撲鼻來...嗯...站在我前方的,好美的髮色、好棒的捲度...喔..小麥色的美女啊...

( 驚嚇後還有精神看美女...^^" )

DSC_2261.jpeg

DSC_2262.jpeg

 

第二站:穆拉諾島(Murano),又稱「玻璃島」(島上以生產精美的玻璃製品聞名)。

DSC_2336.jpeg

嗯.......不過當時因為前一站驚嚇狂奔的腿軟還沒恢復,再加上...說真的本人對玻璃製品實在沒有多大興趣,

再加上逛了一圈之後,才發現:說真的島上的大致組成跟蕾絲島沒兩樣,而且啊,我認為蕾絲島還比較有特色啦!

所以我也沒拍什麼照片,就隨坐在樹映旁休息,吃吃冰淇淋,悠閒的看看遊客人們,等開船囉^^

DSC_2314.jpeg

DSC_2333.jpeg

DSC_2361.jpeg

後記:

個人意見啦,若是你來威尼斯遊玩時間非常有限的話,強烈建議你走走「蕾絲島」即可,真的不用再花時間來玻璃島啦。

不過,如果你對玻璃製品有高度興趣,那當然另當別論囉!! ^_^

 

--- 

結束那日的跳島遊,回到本島,最重要的就是"花大錢"享受那短暫又不得不享受的「貢多拉 Gondola」!!

你說說,不坐這個你要怎麼說你來過威尼斯啊!?? 再怎麼貴,我認為都值得啦!! 一定要花的!!

DSC_2417.jpeg

我們一直戲稱我們的船伕,很像廚師來兼職的!!

說真的,因為他偷懶不帶那經典的帽子,再加上也不算正統的衣著跟鞋子... 都讓我們有點失望說...

DSC_2405.jpeg

我還是有專心的要拍拍他... 不過這張照片是不是更有感覺他是....廚師啊!! XDDD

R0017744.jpg

乘坐貢都拉途中拍下的有趣畫面...

DSC_2386.jpeg

那門上的塗鴉啊... 說真的有種詭異的不搭....

DSC_2415.jpeg

進入威尼斯夜景的重頭戲前,吃飽飯是最重要的..

這夜的晚餐,在威尼斯的河畔,晚風清涼,美景當前... 享受到...東西好不好吃我都忘了...

DSC_2448 拷貝 2.jpeg

( 團員應該很想揍我... 因為又把她們當剪影了.....XDDDD )

DSC_2449 拷貝 2.jpeg

 

威尼斯的夜景啊... 是同一水平上且近距離接觸的,不同於要到制高點去俯瞰的,身處其中,就能明白的美麗...

DSC_2463

以聖馬可廣場為夜景重點..  夜間的聖馬可廣場仍是滿滿人潮啊.. 

DSC_2615 拷貝 2.jpeg

著名的『嘆息橋』,不管夜裡或白天,都令我感到嘆息..  不是因為它的美,是因為那礙眼到極點的廣告看板啊!!! 醜死了!!!

DSC_2556 拷貝 2.jpeg

就算用盡辦法想要擺脫看板的干擾都沒辦法!!只好把照片黑白處理了.... 至少保持顏色的整潔吧...... T^T

DSC_2569.jpg

回到廣場,悠揚的樂聲中,要結束這晚,開始有些捨不得...

DSC_2625 拷貝 2.jpeg

DSC_2603 拷貝 2.jpeg

 

 

後記:

威尼斯不愧是威尼斯,出發前無視於它的美麗,回國後,打開照片才開始驚艷它的魅力..

所謂經典,我想就是如此而已吧... ^^d

 

義大利旅遊, 義大利旅行社, 威尼斯, 義大利必買名牌, 義大利美食介紹, 比薩斜塔, 義大利威尼斯, 義大利必買, 義大利旅遊, 義大利旅行社, 威尼斯, 義大利必買名牌, 義大利美食介紹, 比薩斜塔, 義大利威尼斯, 義大利必買, 義大利旅遊, 義大利旅行社, 威尼斯, 義大利必買名牌, 義大利美食介紹, 比薩斜塔, 義大利威尼斯, 義大利必買, 義大利旅遊, 義大利旅行社, 威尼斯, 義大利必買名牌, 義大利美食介紹, 比薩斜塔, 義大利威尼斯, 義大利必買, 義大利旅遊, 義大利旅行社, 威尼斯, 義大利必買名牌, 義大利美食介紹, 比薩斜塔, 義大利威尼斯, 義大利必買, 義大利旅遊, 義大利旅行社, 威尼斯, 義大利必買名牌, 義大利美食介紹, 比薩斜塔, 義大利威尼斯, 義大利必買, 

 

, , , , , , , , ,

鍾太寶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留言列表 (29)

發表留言
  • 惠珠
  • 好厲害,照相很簡單, 整理與敍述才是困難, 佩服你.
  • 惠珠姊真的是一語道破我心聲啊...



    就是文字常常難產啊~~~~~~~

    鍾太寶莉 於 2011/10/20 18:50 回覆

  • 恩吟
  • 好佩服哦
  • 鍾太寶莉 於 2011/10/20 18:50 回覆

  • 恩吟
  • 沒想到盜用惠珠姐的智慧財產杈(佩服),很期待後續發展,對理性的我,很難如此流暢詼諧的陳述,
  • 沒關係,你人有詼諧到就好.....^+++++++++++^

    鍾太寶莉 於 2011/10/20 18:50 回覆

  • Fanny
  • 面具也是我覺得很可怕的一件東西。美歸美,但若掛在牆上,讓人覺得毛骨悚然....
  • 真的!!!!! 面無表情,掛在家裡我真的會嚇死....^^"

    鍾太寶莉 於 2011/10/20 18:50 回覆

  • maggiechiu69
  • 推1~
    超美超浪漫的呀~ 妳的鏡頭下照片好像會說話一般~
    水啦 ^^
  • 謝謝啦^^

    鍾太寶莉 於 2011/10/20 18:50 回覆

  • bellis
  • 蕭颯的味道~再貼切不過的行容
  • 說真的,我腦海也想不出另一個更好的形容詞了....^^

    鍾太寶莉 於 2011/10/20 18:50 回覆

  • 姿嬙
  • 你把義大利也拍得太美了吧
  • 厚,看到你很爽耶!!

    鍾太寶莉 於 2011/11/13 15:22 回覆

  • meiko
  • 寶莉小姐,
    不好意思,我是藍洞篇留言的無名氏,忘了把名字打上去。
    你的文筆好瀟灑、照片更是具有獨特韻味,把義大利拍得好美,
    害我好想馬上飛去。(我每都都逼老公來看你的文,呵)
    請允許我納入連結,謝謝~
  • 嗯.....你這麼有禮貌,害我很認真的害羞起來...^///^
    當然可以連結囉!!^^

    鍾太寶莉 於 2011/11/13 15:23 回覆

  • 姿嬙
  • :P

    看到你拍的,整個好想去唷。
  • 說真的,真的說真的,我認為你超適合義大利...(很怪的講法吼~)
    你好適合在那邊拍照喔!!! (被拍)

    鍾太寶莉 於 2011/11/15 13:49 回覆

  • 土銀姊
  • Dear 寶妹,我怎樣可把你的文章及照片存檔啊?
  • 有這麼愛我就是了!! XDDD
    真的要我寄給你就好了啦!!

    鍾太寶莉 於 2011/11/15 13:50 回覆

  • 四寶娘
  • 好美哦,義大利真的太美太美了
    八年前去渡蜜月過一次
    好想找機會再去呢 ^^
  • 有機會一定要再去一趟,義大利還有很多可走走的^^

    鍾太寶莉 於 2011/11/18 15:57 回覆

  • baby
  • 請問您的相機是哪一款 拍得真好
  • 義大利的照片基本上以D700為主,偶爾用上GRDIII^^

    鍾太寶莉 於 2011/11/19 19:06 回覆

  • 梅子綠
  • 版面那張威尼斯美得不像話 ! 寶莉在威尼斯留下的倩影,也會令人難忘
  • 倩影啊..........嗯..其實我背影比較美...XD
    (玩笑話啦~ 謝謝你!)

    鍾太寶莉 於 2011/12/08 00:28 回覆

  • 路人唷
  • 威尼斯也太美了吧!你拍的好好!
  • 謝謝! 威尼斯很有自己的風味,拍起來真的很順手^^

    鍾太寶莉 於 2012/02/28 20:34 回覆

  • timshea
  • 出發前就在沉思構圖,最想去的地方就是威尼斯。
    去了之後,也真的不虛此行。

    以後一定要再去一趟,好好的迷路一下。
  • 威尼斯啊~ 一個回到台灣才準備懷念的地方...^^

    鍾太寶莉 於 2012/08/07 10:59 回覆

  • 以管窺天
  • 每次看你的照片, 都是一種享受啊!
  • 謝謝啊!這真是莫大的鼓勵啊!!! ^^d

    鍾太寶莉 於 2012/09/18 16:07 回覆

  • Tracy
  • 老公幫你拍的那張纖細身影照片,
    超級超級美!又超級超級瘦喔!!


    話說啊~~由於"人家“剛從仿威尼斯的飯店玩回來,
    心裡對於義大利的憧憬正逐漸的擴大醞釀中,
    好巧不巧看到寶莉這一篇身歷其境的遊記,
    讓我真是在心裡既刻的決定,
    這水城威尼斯啊~~我去定了啦!!

    寶莉~謝謝妳好棒的照片,
    帶著我先預遊了一趟。。。

  • 嗯.. 真的無心推你下水,但是!威尼斯真的是仿不來的味道啊~~~~~(用力推你!! :D)

    鍾太寶莉 於 2012/09/18 16:08 回覆

  • milkyu1215129
  • 好美的威尼斯水城...
    那羅馬廣場
    帶點神祕色彩
    讓人想一窺究竟...
    超喜歡
    那佇立
    在小河沿岸的那七彩屋
    感覺多了點浪漫氛圍...

    ^^b
  • 身處其中,真正有股古今交錯的錯覺..
    我很能想像二月面具節為何這麼歷年不敗的延續至今日,因為這城市使人沈醉啊...^_^

    鍾太寶莉 於 2012/09/18 16:09 回覆

  • amanda
  • 你好^^
    請問妳們是跟哪家旅行社呢? 原本也計畫年底前去義大利度蜜月,看了妳的文章後更燃起"我一定要去"的決心阿,照片好漂亮(讚~)
  • 請見這篇:http://pollymade.pixnet.net/blog/post/38375440

    鍾太寶莉 於 2012/09/20 23:09 回覆

  • d57travelcoM
  • 誠摯邀請您來訪

    http://www.d57travel.com/
    帶我去旅行社群旅遊網站

    與更多人分享旅遊的樂趣。
  • 謝謝!
    已經註冊了,但是界面實在很陌生...要適應一下^^"

    鍾太寶莉 於 2012/09/20 23:07 回覆

  • 訪客
  • 你好, 你的照片好美喔!! 構圖和顏色都超喜歡的, 請問這色彩是怎麼調出來的啊? ^^
  • 我使用lightroom後製喔~

    鍾太寶莉 於 2012/11/15 09:02 回覆

  • 訪客
  • 那你用了什麼技巧啊? 怎麼可以調成這樣啊? 真的很美咧 >v<
  • 技巧?我有用LR後製,直覺去調整囉^^

    鍾太寶莉 於 2013/01/08 12:15 回覆

  • 汀★Skywalker
  • 我也很喜歡威尼斯!!
    你的相片很美很吸引~~~~色和光,取人物也非常好~~~!
    夏日的陽光實在不同啊!!!!!!!!!!!
  • 是啊,大多數人探訪威尼斯都是為了面具節,偏偏面具節在溼冷的冬季啊...
    不過冬季的威尼斯,陰雨中也另有一番美感~ ^^

    鍾太寶莉 於 2013/01/08 12:17 回覆

  • Beavis
  • 寫得太棒了,看到這篇文章,讓我有想再去一次的衝動哦~
  • 我自己也很想再去一次!!!^^

    鍾太寶莉 於 2013/02/08 10:23 回覆

  • yic旅遊不懵懂
  • 我書房牆上還貼有在聖馬可廣場上咖啡座上喝咖啡的照片,當時底片機要拍照是多麼貴的,後來由D200進昇D800但義大利威尼斯,在那遙遠的地中海畔!
  • 底片的味道無可取代啊~
    那次旅遊也有攝影同好建議我一定要帶台底片機去,不過因為輕便需求而作罷...^^"
    回來用LR修片也無法100%達到那味道~

    鍾太寶莉 於 2013/03/14 00:34 回覆

  • 林亭嘉
  • 你好
    我最近有計畫到義大利旅行
    想請問妳們在威尼斯住的旅館是哪一間呢
    謝謝你^__________^
  • 慘!其實我不知道耶!
    只知道是火車站出來的對面....^^"

    鍾太寶莉 於 2013/06/16 17:27 回覆

  • 吳淑華
  • 看你的文真的很興奮且似身入奇境,6/20我也要飛去了,第一次法瑞義
  • 希望你玩得愉快~~

    鍾太寶莉 於 2013/07/07 07:43 回覆

  • 張小米
  • 喜歡妳的相片,拍人都好有故事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