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由無名小站移回...

出發前,把我家臭小子帶回了娘家,說真的,沒有特別捨不得的情緒,因為小子在娘家只會被伺候如同太上皇,沒什麼可以擔心的。

並且每日朝夕相處,也被折磨的夠了,老娘終於可以短暫的脫離苦海些時日,誰要想念他啊! 臭小孩!!

(當時心裡的OS是這樣說服著自己...)

DSC_5213.jpeg

不過,當視線開始接觸到那些可愛也不足形容的娃娃們,哎唷,我才想念起家裡的單眼皮臭小子啦..


>> 在此先說明,這些可愛娃娃照片,基本上大多都經過人家爸媽的同意啦,不過少數幾個還真是隨手拍來的..<<


往佛羅倫斯Florence(義大利語:Firenze,又譯:翡冷翠)的火車上,觀察好久,才鼓起勇氣拍下的第一個小可愛。

不說大家不知道,這小妮子在我拍照前幾分鐘,才剛因為火車的晃動不舒服的..吐奶了...>"<

DSC_2684.jpeg

看她有點憂鬱的表情,媽媽馬上拿出故事書來哄她。

媽媽溫柔的說著故事,那畫面啊,除了在我快門裡更是烙印在我腦海裡,小女娃可愛的銅鈴笑聲彷彿我還聽的見..

DSC_2688.jpeg

忍不住拿出在隨身肩包裡面,出發時在機場村長的愛心鳳梨酥(瞧~我多珍藏啊我~~^^),準備拿去逗小孩。

媽媽開心的接過之後,先嚐了一口,用很義大利的手語:用食指在嘴窩邊轉了轉鑽了鑽,表示好吃~!

小女娃開心的馬上接過去,大口吃起來...^+++++++++++++^

DSC_2691.jpeg

(看吧,吃滿嘴的滿足模樣,村長你有看到吧^^)


接下來是在佛羅倫斯街拍的兩個畫面。

先是一家子的用餐:偶然瞥見的搶拍,因為位置中間的小小孩,紳士裝的模樣好有型啊!!

DSC_3085.jpg

再來就是經過領主廣場時,那氣質的身影...

吼~ 我的媽呀,這媽媽自己全身白的好美,卻還是親切的蹲著要女兒看鏡頭讓我街拍一張...

DSC_3312.jpg

(沒機會細拍妹妹手上的娃娃,一身勁裝的娃娃喔!!~)


威尼斯(Venice)聖馬可廣場(Piazza San Marco):害怕鴿子的小男孩。

我自認他害怕的表情真實的很可愛....XD

DSC_2135.jpeg


阿西西(Assisi)隨坐隨吃晚餐時,隨手拍下的小女孩。

DSC_4172.jpg

 

龐貝城(Pompei)裡古蹟漫遊時,熱翻天的當下,無意間見到的小女孩。

雖然玩得一頭亂髮,還是可愛極了...而且,後來才發現.. 是一對雙胞胎耶!! ^^

DSC_4460.jpeg

不過我拍下的是同一位啦,因為是在她往我走來的行進中拍下的。

DSC_4461.jpeg

 

接下來是來自美國北科羅拉多州的漂亮一家子。(才發現沒有拍到爸爸,可惜啊^^")

為什麼我知道這麼清楚,因為大家都在蘇連多(Sorrento)港邊等公車等到腳很酸,才聊了起來。

團員們提出要拍拍這可愛小女孩,人家爸媽也很大方的給拍囉。

DSC_5213.jpeg

媽媽甚至大方的抱起她一起入鏡,因為她一度被我們太多台相機對著她而害羞。

DSC_5221.jpeg

DSC_5227.jpeg

其實當時天色不早,黃昏已過,還真多虧D700的高ISO純淨度,不然錯過這畫面我應該會很扼腕。

也因為畫面太美,忍不住拿了給對方鑑定一下,結果爸爸馬上拿出紙筆,希望我把照片mail給他,媽媽也讚嘆著很滿意。

這時才體會到那些職業攝影師的成就感,作品被肯定的滋味啊...^^


拍攝可愛妹妹的同時,一旁看傻眼的小男孩... XD

DSC_5214.jpeg

 

文末,來一張活力十足的北鼻照片作為結尾剛好!!~

(攝於阿瑪菲Amalfi海岸邊的小商店)

DSC_53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太寶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