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由無名小站移回...

突然發現,出國十五天很適合用倒敘來進行紀錄,畢竟時間太長記憶太多。

而回國的開始,怎知許多事情就很措手不及、完全不照劇本的精彩上演起來..

DSC_1480.jpeg

在義大利的第十天開始,我已經默默許下心願,回國一定要直奔麻辣鍋店!!!

真的不是靴子國的東西多難吃(尤其住過英國之後,其實對食物已經有了很大的彈性...XD),要怪就怪台灣的東西太好吃!!

出了機場進度仍有照著劇本走:麻煩小幫手夫婦接機、一起去吃超好吃又吃到飽的麻辣鍋、再麻煩他們送我們回家...

但才回到家,故事就開始荒腔走板!!

DSC_1482.jpeg

先是遍尋不著我們店裡的鑰匙(應該是留在義大利度假了),直到隔天早上才很不好意思請房東幫忙開門,接下來又是遍尋不著急著安裝的窗簾!!

真是要死了,打爆了該死的布商業務電話又沒人接!! 髒話在腦海裡狂飆不下數千次!!

誰知道我們是完全無臉以對同學家熱到撐著傘睡覺的阿嬤啊...>"<

硬著頭皮先拿了店裡面原本看樣用的窗簾去頂著上,心裡還是不斷咒罵那家關鍵時刻害我們吃鱉的布商!!

DSC_1445.jpeg

才滿頭大汗的解決一件烏龍事,接下來又接到新客戶的電話急著來店裡看樣,沒想到這一看竟然看到半夜12點...

有沒有這麼充實啊!?? 回國的第一天。(不過還是要誠心的滿心歡喜的迎接新客戶啊~~^^)

DSC_1498.jpeg
 
這天夜深人靜,還沒恢復的時差中,我們開始儲存十五天的照片,幾千張的輪播,夫妻倆的狂笑及感動.. 

這麼一瞬間啊,回想起第五天團員們還興奮的說著旅程不到三分之一,誰知道此話一出,時間像飛梭,已經抓不住。

DSC_1495.jpeg
 
接下來終於打開FB,不知該留下什麼。看著大家的留言開心傻笑後關閉視窗。

接下來再打開Gmail,赫然發現...「第十一屆理光攝影大賽的獲獎通知」... (驚!!)




您好,我们是理光摄影大赛事务局。
非常感谢此次您参加第11届理光摄影大赛。

我们很高兴地通知您,从共计2401幅参赛作品中, 经过严格公正的评审,
您的作品获得了大奖(1作品)。祝贺您!

同时,您的作品还入选“2012年理光摄影月历”。 再次向您表示祝贺!
“2012年理光摄影月历”将向每位获奖者赠送一本, 并在理光摄影艺术长廊
RING CUBE销售,获奖者以外的顾客如有需要,也将进行有偿提供。
如果您不同意将作品刊登在“2011年理光摄影月历”中,
烦请在本邮件下方的回信栏中选择“不可刊登”,
并于9月30日(星期五)之前回复。

另外,有关表彰仪式及摄影大赛的摄影展,向您介绍如下。
如果您出席表彰仪式,烦请在本邮件下方的回信栏中选择“出席”,
并于9月30日(星期五)之前回复。
衷心期待各位光临!
※至会场的交通费及住宿费用请自行负担。


■       关于理光摄影大赛表彰仪式的介绍
10月30日(星期天)将举行表彰仪式, 为获奖者颁发奖品及奖状。
届时评委老师也将做出点评,请您务必出席。
------------------------------ ------------------------------ ------------
-------
日期:2011年10月30日(星期天)
时间:12点~14点30分(11点30分开始受理)
地点:Ristorante Porto Faro(东京都中央区银座5-8-19)
地图:http://r.gnavi.co.jp/ g158600/map/
内容:各奖项介绍,向获奖者颁发奖品、奖状,评委老师点评, 摄影留念等。
另外还提供自助式用餐。
------------------------------ ------------------------------ ------------
-------

■关于理光摄影大赛摄影展(第11届)的介绍
10月26日(星期三)至11月6日(星期天) 在东京银座的理光摄影艺术长廊
“RING CUBE”内举办。
届时将展示50幅获奖作品的全张纸规格的照片。

另外,获奖作品还将于10月下旬通过理光公司网站公布。

閱讀完之後,關上視窗,滿腦狐疑也還不知道怎麼興奮,因為感覺太不真實又..好意外..

走進廚房倒杯水的同時,隔著門通知正在洗澡的老公獲獎消息,那傢伙反射回答:是詐騙信件嗎?

哎唷,原來我心裡反射OS也是:會不會是詐騙信件?

所以才完全沒有任何興奮之情吧..

DSC_1501.jpeg
 
如果此事當真,這樣意外的幸運真不知道歸功給誰?

或許是在梵諦岡(VATICAN)聖彼得大教堂(Basilica di San Pietro)時,誠心的觸摸了聖彼得神像的腳丫吧..^^


後記:

如果此事當真,該不該去東京領獎咧..?

又好像有點不該是已經出門遊山玩水十五天後的我該考慮的事情是嗎...^^"


arrow
arrow

    鍾太寶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