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年後的現在 我才把這篇遊記補上...><"  為什麼? 因為當時去的太匆匆  總覺得今年一定有機會再去補補畫面

嗯...結果是  機會上門  卻沒辦法抓住啦@@ 所以說出門玩這件事情也是非常需要天時地利還有時間說...

而  回頭觀望這批照片  才發現彼時與此時  我取景的角度與方式  已漸漸的改變   看著自己攝影的軌跡  內心很有感覺...

( 這批照片全部由當時的 Nikon D90 + Sigma10-20mm 全程演出...^^ )

DSC_6521.jpeg

回想起去年出發這趟旅行  還真適用"一時興起"這個詞來形容

當時小子剛好來台北渡假(當時小孩還放在南部上課說..) 剛好當天下午我們睡太飽

那天晚上  我剛好無意間在網路上瞄到網友拍攝那有如仙境的「六十石山」

匆匆決定後  我查了一下路線  匆匆的決定隔天一定要在七星潭住一晚 (當時想去拍下人生中第一場日出囉^^)  

就這樣夜深人靜 凌晨兩三點  抱著熟睡中的小子去門去!! (這時候真要感謝我們這麼自由的自營業...XD))))


在這裡 我要很慎重 很誠懇的說...以後出門旅遊記得要睡飽再上路!!

聽起來是廢話  但是當你內心燃起那股"年輕夜衝"精神時  總是忘記自己已經不是十八歲...>"<

所以說  我們這天半夜夜衝六十石山的結果就是.......到了之後只有很想睡....

所以說  嗯... 六十石山  我衷心熱情盼望的六十石山  就這樣在瞌睡蟲的打擾下  嗯...拍的歪七扭八.... T^T (大哭)

照片加減看  美景留心裡囉... ^^"


這是上去六十石山的路.. 清晨的雲霧飄渺  我們慢車在雲端^^ (不過話說這條路況不好 車子還打滑了一下 嚇出一身冷汗...)

DSC_5571.jpeg

DSC_5582.jpeg

DSC_5584.jpeg

DSC_5599.jpegDSC_5594.jpeg
我們母子倆就這樣獨自漫遊在幾乎無人的清晨六十石山... 天氣陰陰細雨  老公睡在車上呼聲連連....^^"

DSC_5622.jpegDSC_5620.jpeg

DSC_5611.jpegDSC_5625.jpeg

誠如我所說  熬夜一晚實在累到不像話  全家人一起在車上睡到近中午  我們才直奔七星潭

為的是... 洗個澡再去大睡一場!!!

噗~ 所以接下來進飯店  我也沒精神多拍照片... 真是有點枉費訂到這家飯店:七星潭渡假飯店

DSC_6010.jpegDSC_5631.jpeg

進門的第一眼 我能想到的就是.. 我要大睡一場!!!  不過隨即被窗外的美景吸引去了...

DSC_5635.jpeg

DSC_6118.jpeg

重點不在沒穿褲子的小子啦  是這窗外可遠眺七星潭全景的超棒陽台!!

DSC_6120.jpeg

陽台往外拍 是這樣>>>

DSC_5994.jpeg

DSC_6186.jpeg

不過這美麗的照片中  藏了一個很美中不足的問題

要是眼尖的人應該會發現  照片都偏向左邊角度  右邊咧?? 因為右前方有一棟更接近大海的飯店啦!! 真討厭....

不過話說那家飯店雖然有更好更近的view 可是喔...飯店裡面的陳設很普通 我覺得實在不值得那樣高~~~檔的房價啦!!

(至於是哪一間... 嗯 有興趣的在密留言問我囉 ^^")


這家飯店的浴室空間  我覺得有點太小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訂的是一般海景房吧^^? 

DSC_5648.jpeg

DSC_5854.jpeg

進飯店之後  老公馬上呼呼大睡  我呢  帶著小子漫步前去七星潭岸邊晃晃~

上面這張是走向海岸時  回頭看向我們飯店的背影 (其實他正面很漂亮啦!!是愛情海風... 有興趣上網看囉~ 很多人介紹這間^^)

DSC_5885.jpeg

其實我走向岸邊是為了探查一下明天清晨要拍日出的角度  常聽到人家說七星潭日出的美麗  都來了這裡  不拍下來我真是手會癢死...XDDD

DSC_5911.jpeg

DSC_5912.jpeg

這日下午天氣陰陰的情況  真令我擔心隔天的日出景象...........


晚上  累壞的一家  睡到呼聲大作... 

清晨四點半手機鬧鈴響起  顧不得體內疲倦的聲音  我硬生生起身穿衣出門去..(才出門就發現我衣服穿反啦!!)

此時海岸邊  三三兩兩成群來觀賞日出的同好  成了我鏡頭下的剪影... ^^

DSC_6298.jpeg

DSC_6338.jpeg

伴隨著漸漸露出的日光  海面上  波浪間  岸邊的礫石上  微微的閃閃發亮...

我第一次喜歡上礫石海灘  被清晨日出照映的閃閃發亮的石頭  有一股圓潤  迷人的光澤...  ( 一角還有熱愛大海的釣客在甩竿~~)

DSC_6458.jpeg

DSC_6603.jpeg

DSC_6521.jpeg

DSC_6558.jpeg 浪花打在礫石上  連破碎的前浪  都是這麼優雅....

喔... 夏日的日出  總是進行的好快速!! 不一會兒  灘上已經熱氣騰騰~~ 熱的我趕緊回頭進飯店去歇歇...

歇著歇著.. 睡著睡著.. 我們一家第一次破紀錄的......... 錯過早餐!!!!!!!

這是多麼晴天霹靂的情況啊!!! 我們的早餐啦!!!!!!!!  所以我說不要熬夜出遊啦!!! T^T (再次大哭...)


整理過錯過早餐的心痛  望見窗外的豔陽高照  旅遊的大好心情又再次回來...

天氣有多好  有多熱  看看下面這個熱到落荒而逃的小子就知道...^++++++++++++++^

DSC_6730.jpegDSC_6732.jpeg

急著上車的臭小孩... (唉...見到這照片 又讓我思念起我們的愛車...T^T >>  {{Good Bye My Love}} 首台愛車紀念專輯.. )

DSC_6781.jpegDSC_6788.jpeg

DSC_6771.jpegDSC_6774.jpeg

DSC_6831.jpeg 蘇花公路  像似藍寶石的海水色  像一條腰帶蜿蜒在堅毅的斷崖邊...

那個顏色  我見一眼永生難忘.. 說是湛藍  或說是湖水藍  又像是透亮的綠寶石...

DSC_6798.jpegDSC_6750.jpeg

回程中  我們路過一個不知名的海灘..   遠遠的我見到.......... 龍貓!!!!! 

DSC_6890.jpeg 噗~ 真的很像耶!!!! XDDDD

龍貓父子這次上演的是正宗的...「老背少」.....XDDDDD

DSC_7107.jpegDSC_7110.jpeg

DSC_7114.jpegDSC_7121.jpeg

留下了一張  我拚了命也要救回來的照片... (這就是不認真練習閃燈的結果...

FB上的Jack Lin說:「這張照片將來一定會出現在你兒子結婚的成長MV,太有味​超棒的」

DSC_7125.jpeg

DSC_7090.jpegDSC_7091.jpeg

DSC_7096.jpeg


接下來路過蘇澳...

DSC_7206.jpeg

DSC_7235.jpeg

DSC_7292.jpeg 接下來夕陽西下...

DSC_7330.jpeg 接下來  我....睡著了......Zzzzzz......

-- The End --










ˋ

arrow
arrow

    鍾太寶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