絮絮叨叨的生活,簡簡單單的紀錄。
文章相關問題請於內文中留言發問,若需要私下連絡請洽:pollymade@gmail.com

DSC_0978-4.jpeg

超久 超久 沒有出遠門渡假了!!

我的媽呀 我都快要忘記飯店的味道了說....<<< 太扯...XD

不過認真回想起來  去年的這時候  我們一家子玩得也太豐富了 南下墾丁 東去花蓮  多會玩^^

今年啊... 該說是甜蜜的負荷嗎? 這幾個該算是淡季的日子 讓我們忙碌的異常...^^"


這次啊很臨時的狀況  突然從計畫好的台東旅遊  改成回家順路的旅遊... 實在差很大!! >"<

但是沒辦法  因為小子疑似有點感冒的情況  讓我們在考量過後還是決定不要走這麼遠的行程

再加上我們家司機大哥(我老公啦) 這段時間工作的很辛苦  所以說  要他開車時間這麼長  我怕是累到失去渡假真正的意義

所以說咧  沒有多想  就直接開上日月潭  路程簡單  拉長我們休息的時間囉...


說到日月潭  我們可ㄧ點都不陌生  當初住在台中的兩年內  像是走"灶腳"(台)一樣  沒事的傍晚就會開上去晃晃

不過近年再去  日月潭正用著令我們很訝異的速度在改變 在建設!! 應該是敗廣大的陸客所致吧^^"

這次住宿的地方  也是這兩年偶經過日月潭時  就觀察過好幾次的"年輕"飯店「Spa Home

光是這樣的名字  就讓我有放鬆的心情^^  更不用說那"每間房間都面向潭景"的大利基啦!!! 

(( 這次照片由 GRDIII+D700 共同演出囉... 沒有一一備註 來玩猜猜樂吧^^~ ))

R0015585.jpeg

才進房間  小子直奔陽台  搶著要開窗.... 因為這窗外啊~ 嘿嘿!! ^^

DSC_0617.jpeg

DSC_0747.jpeg

陽台看出去就是這樣湖光山色  誰不愛啊...

雖然這天天氣  忽晴忽陰  但是不掩我們來渡假的大好心情~~~

DSC_0717.jpeg

不是只有陽台有看頭  連浴室...齁齁~ 也是讓人忍不住一住進去就想泡澡啦!!!^^

( 這是泡澡的浴缸  沒拍到的部份  還有乾濕分離的淋浴間唷!~ )

DSC_0713.jpeg

無意間  仔細一瞧... 哎唷~ 愛馬仕HERMES耶~! 怎樣 是有高檔到哪裡嗎?? 聞起來還算舒服就是了...^^"

R0015713.jpeg

這樣寬敞明亮的浴室  讓人忍不住........自拍一張...^++++++++^ 素顏啦 sorry 雀斑是很多 不過就是自然長這樣啦...

R0015724.jpeg

還沒拍爽  我家老闆就停好車進房囉  完全不給他休息的機會 (因為此時他要是休息 就一定睡死啦!!太舒服啦!!)

抓著他一定要幫我拍照  齁~老娘等這天等很久了!! 實在是胖了好久 胖到沒心情入鏡 這次終於瘦到+穿到正確的衣服  當然要用力留念啊~

而且這傢伙也該練習一下攝影技巧了 不然九月份的義大利之行 難不成要我幫他拍寫真全紀錄嗎.... 別想!!


R0015618.jpeg

R0015620.jpeg

R0015622.jpeg

三連拍之後  走到陽台  無意中拍下自然的一面... 喔...這下我心安了  我的義大利寫真有救了...XDDDD

R0015611.jpeg

接下來小子也吵著要幫麻麻拍照  哎唷~ 沒想到這次我有"名模命"啊~~ ^+++++++++^ (完全自high...)

DSC_0710.jpeg

他拍下的麻麻  是這樣 >>>

R0015638.jpeg

這什麼歐巴桑蹲法啊!!! 哈哈哈~~~ 

馬上逼他換位置  再拍一張!! >>> 

R0015647.jpeg

所以我說  小孩矮矮  矮的好啊  矮的角度剛剛好 ^+++++++++++^

--

接下來  老公吵著要休息一下啦... 小子 也馬上跟著去霸佔床位...

DSC_0623.jpeg

DSC_0755.jpeg


趁著小子跟老子都在床上  阿娘我  偷偷的  跑到採光一流的浴室............自拍自high........噗~XD

DSC_0917.jpeg

不到幾分鐘  小子又跑來搗亂啦! 唉.... 這入鏡的小手 害我對焦失敗.... 結果對到門口的鞋子  嗯.. 當成一種意境囉....

DSC_0843.jpeg


--

晚上  老子跟小子  開心的在舒服的大床上  研究iPhone的遊戲...

喔~ 我很想捕捉這畫面很久了~ 終於在這舒服的位置  有了一次好的紀錄....^^

DSC_0935.jpeg


DSC_0940.jpeg

DSC_0946.jpeg

DSC_0950.jpeg

DSC_0952.jpeg


這夜  我們一家三口  舒服的沐浴  舒服的泡澡  舒服的睡得很沈很沈....  

不過我咧  五點準時起床  為了期待已久的日月潭薄暮晨光  出門拍照去..... 嗯 說是出門  其實就是直接走到陽台啦^^"

但是這天天亮  天空不作美  沒有想像中的日出  但是... 也令我很滿足了...

DSC_0978.jpeg

DSC_0978-3.jpeg

DSC_0978-2.jpeg

是啊  這三張是同一張啦  也是這篇版頭的那張

我沒有取景太久  只是希望不是為了拍照而拍照  我靜靜的  坐在陽台  欣賞  深深的呼吸這樣的愜意清晨....

然後  我走到飯店餐廳  為了拍下這特殊的..... 窗簾~ 算我職業病啦  不過因為這款窗簾是我們官網接下來要介紹的東西啦

沒想到這次渡假也能見到它  還真是巧到令我好窩心喔~~~ ( 什麼鬼....噗~XD )

DSC_1001.jpeg

清晨無人的空間  好神祕的光影顏色.. 我超愛......

DSC_0993.jpeg


--

回頭我又到舒服的大床上補眠去  接著迎接.......早餐!!! 

喔~ 每次住飯店  我最期待的就是早餐說....(根本就是鄉下歐巴桑精神嗎~ 哈哈哈哈哈哈~~~~)

R0015681.jpeg

R0015684.jpeg

R0015688.jpeg

R0015690.jpeg

剛睡醒  很呆滯的小子  連面對大餐  都是這樣....... 漠然.....

R0015696.jpeg

沒想到 Spa Home 的早餐跟之前住宿的墾丁卡米克一樣  是一人一份精緻型  我還蠻喜歡的

當然前提是要好吃啦^^  

R0015695.jpeg

這種不屑的表情是怎樣..... 臭小孩.....

R0015698.jpeg

看吧看吧~ 吃下去眼睛都亮了吧!!!~~~

R0015697.jpeg

嗯......接下來竟然是忘情的.... 吃果醬@@!!

R0015704.jpeg

R0015706.jpeg

R0015709.jpeg

R0015710.jpeg


--

吃完早餐  回到房間  我們一家三口就這樣繼續賴房間耶  有夠舒服的!!

馬上把前一晚沒喝完的梅酒  配著美景  一飲而盡.....^^d ( 話說我家老闆前一晚就喝掉一瓶紅酒耶...XD )

R0015727.jpeg


賴到退房時間  我們才悠悠然的開始整理  打包回家的心情囉....

都到了要回家  我才想到拍拍大廳.... 渡假ㄇㄟ~ 幹麻這麼忙啊~ 

R0015734.jpeg

R0015755.jpeg

在辣媽跟不情願拍照的小子合影下.. 呼~ 我終於寫完了!!! 

我的媽呀  好想再出去玩喔!!!!!! >"<


本次住宿飯店:

「Spa Home 旅店」 http://www.spahome.com.tw/

就在頂頂有名的大淶閣旁邊唷(有星巴克的那間啦!~~)


The End...




, ,

鍾太寶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胡加粉
  • 愛死妳這些照片了
    尤其父與子... (小子怎長出鬍子來了?)
    感謝又一次好物推介~ 偶也愛上這兒了! ^u^
  • 哈哈哈...
    話說見到你 我還停留在美麗的日本北陸耶....^^d

    鍾太寶莉 於 2011/07/28 13:30 回覆

  • Cleo Chiang
  • 好可愛喲你們一家!!
    你拍的照片也很自然很舒服耶
    風景也很美~~羨慕啦!!
  • 我們是high咖啊!! (除了我家悶騷的老闆....>"<)

    鍾太寶莉 於 2011/07/28 13:31 回覆

  • URMax

  • 房間的景真不錯~
    尤其看到遊艇就泊在旁邊~
    感覺像是私人遊艇碼頭一般!!
    有貴族的Fu唷!
    這ˋ次捨遠去台東而到日月潭~
    真是明智呀!
    換來了悠閒與闔家互動的親密咧!
  • 你眼睛真利^^
    其實我還是很想去台東啦
    後山的風光真的是令人難忘...

    鍾太寶莉 於 2011/07/28 15:54 回覆

  • 玫子兔
  • 能這樣度假也很讚~
    盡情的享受美好的時光
  • 是啊
    以往搶著時間拍照 其實往往都忽略渡假該有的真諦啊....^^

    鍾太寶莉 於 2011/07/29 16:42 回覆

  • 拾壹
  • 拍的真好呢

    尤其構圖方面 畫面看了很舒服
  • 謝謝喔!!^^

    鍾太寶莉 於 2011/07/29 16:42 回覆

  • yuwen安安麻
  • ^_____________^
    呵呵~~~你也太可愛了吧!還好你還找的到我家....
    是呀!是我很久沒去找你們了,
    偶爾有經過時也會探探看你們在不在,確實很少看到店有開著或有人在 ^^"
    晚上散步安安也還念著很久沒有找豬迪了~~~
    改天會再勤勞一點去找你們的 ^^
    雙連其實很不錯的,在北投口碑一向很優秀,
    我老公家六個兄弟姊妹都是念雙連長大的,
    先跟豬迪說好唷!咱家安安的小女朋友"阿詠妹"現在也念雙連(不知哪一班)
    可別動她的歪腦筋呢!
    話說~~她對安安還蠻死心的,要動可能也很難啦!
    哈哈哈哈哈
    (這裡我沒法留悄悄話,我把電話留在BBH囉!)
  • 齁~ 終於看到你了
    真是大開心!!! ^++++++++++++++^
    想到下星期小孩就要去上課 終於有鬆口氣的感覺...
    關於把妹這件事情 我會好好注意一下臭小子.....XDDD

    有機會來啦 我們隔壁的牙口餐廳搬家了說 好寂寞的說...

    鍾太寶莉 於 2011/07/29 16:47 回覆

  • 安安麻
  • 忘了稱讚一下豬迪,這果醬居然真的被他吃得一乾二淨的,
    那個猛吃猛啃猛舔的樣子,換個標題可以當果醬的介紹文了啦 ^^
    一定會很多媽媽來問是哪個牌子的啊~~~~
    每次看你們的出遊文都會讓我的心飄走~~~~~

    昨天帶安安去BABYBOSS玩,安安開心得不得了!
    累到邊吃晚餐邊打瞌睡,可一聽到我在問他今天體驗的項目又立刻生龍活虎,
    真是太神奇了!
    有機會可以一起去,兩個男孩子一起去的話喜歡玩的項目會比較相似...
  • 說起來有沒有誇張 我到今天才看到這篇回應耶!! 有夠誇張...
    這幾天我實在是被我家兒子幼稚園的老師 搞得有點斷神經~!
    很不幸的 我們馬上又要重找學校了...>"<

    鍾太寶莉 於 2011/08/12 23:41 回覆

  • 安安媽
  • 今天剛好誤打電話給保母,聊到ㄚ詠妹也離開了雙連ㄟ
    也是不適應老師...不過她姐姐是一直念到畢業,
    所以就算是好的學校遇到不適合的老師也是無用啊...
    ㄚ詠妹去念了天母的"心愛"幼稚園-->也是曾有人推薦過的
    保母說之前有個哥哥是念"熊寶貝"也是在天母,
    這位哥哥現在成績相當優秀,所以保母大推,哈~~~~這聽聽就好

    晚上有空我們就會出去走走,常繞過去看看你們有在否~~
    只是遇到的機率有點低,哈~~~
    希望可以常常遇到囉!
  • 那個facebook 我一輸入你的帳號 跑出快要幾百個...>"<
    你加我還比較快 我旁邊有連結喔!!^^

    這兩天工作比較多 所以我看大概星期三開始會去找一下新的幼稚園啦..
    (話說 最近雙連是不是有點問題啊...??)

    鍾太寶莉 於 2011/08/15 16:22 回覆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