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車_007.jpg    

小子上來台北也好一陣子   也還沒打算去上幼稚園

最近生意上特別忙碌  每次在店裡  這臭小子除了吵鬧  就是胡鬧...

我和他爹  想了半天  有甚麼讓他消耗體力的東西

終於  在路過腳踏車店之時  嘿嘿~ 找到救星!!!!

腳踏車_003.jpg  

在店裡試騎不到5分鐘  就發覺豬迪這小子適應的非常良好

店員還大讚他懂得剎車  懂得按鈴.....<<< 是推銷之詞吧!!~ XD

反正不管怎樣  他愛騎就是一件佛心來的好事情~ ( 這下老娘偶爾總算可以鬆口氣了.... )

 

過沒幾天  訂購的車車  就這樣到貨囉!~

呵呵~ 看看我家的大紅  有夠大~~~的啦!! 大到小小腳踏車可以上來騎了吧!?~ XD

( 以下兩張由我那還不甚上手的D700拍攝...ㄜ...雖然還不順手 但是 齁齁~D700那純靜的ISO  真令我傾心啊....^++++++++^ )

腳踏車_001.jpg

腳踏車_002.jpg  

 

這天  工作一結束  馬上帶他到店門前的捷運公園試騎...( 其實是被"盧"到受不了!....>"< )

腳踏車_004.jpg

經過我家大紅時  豬迪還不忘記回頭跟它say hello...  真不知道他哪時候這麼有禮貌來著...XD

腳踏車_005.jpg

腳踏車_006.jpg

腳踏車_007.jpg

騎著  騎著~ 月兒已經悄悄上枝頭.... ( 是的  是那小小的 彎彎的  白色亮點....^^ )

腳踏車_008.jpg

正當為娘我專心的捕捉這月娘兒的嬌羞模樣時... 

沒想到說時遲那時快  我家豬迪馬上上演 [ 仆街記 ] !!!

腳踏車_009.jpg

結果最重要的  還是要捕捉畫面  而不是扶小子起身!!! << 沒人性的阿母....XDDD

唉唷~ 男兒有摔才會騎ㄇㄟ!! 別緊張!! 瞧~ 沒三兩下  自己起身  馬上又上去飆車去了....

腳踏車_011.jpg

腳踏車_012.jpg

拍一張黑裙子.. 因為它很顯瘦... ( 不知亂講甚麼鬼.. )

腳踏車_010.jpg

趁小子撿葉子.. 阿娘我偷偷把車牽回店裡去....... 噗~ XD

 

好啦~ 明天再騎啦!~ 別吵啦~!.......

 

 

 

 

 

 

arrow
arrow

    鍾太寶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