絮絮叨叨的生活,簡簡單單的紀錄。
文章相關問題請於內文中留言發問,若需要私下連絡請洽:pollymade@gmail.com

賣_001.jpg

沒想到  我終於有了這一天... 而且還發生在我家小D90陪伴我剛滿的第二年  我...我.... 要賣了!!

最近這些日子  一直在考慮相機升級的問題  直到... 上次跟著設計師去拍案子  我家老闆終於有些鬆動了..

( 拍攝過程  詳看這篇.. http://brownpink.pixnet.net/blog/post/29081550 )

( 那日與攝影大師對話的內容  請見..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91421054234282&set=a.104997349543320.3299.100000991676538&type=1&theater )

怎麼說咧~ 因為拍完之後  大受設計師夫婦的好評!! ^++++++++^

或許是有了對照組  我家老闆才發現...他老婆喔  不欠實力欠器材啦!!! ( 噗~ 這段是我自己加的...XDDD )))

 

而在兩天前  我剛開始構想  是不是該趁這時候 [ Nikon D800即將上市 ] 甚囂塵上的傳聞後  D700開始降價的時機點購機?

想想.. 先出清手邊最不常用的的 Sigma 17-70 這隻 

沒想到在FB一發文  竟然引來網友要賣我D700  超好笑的!! 所以說... 順水推舟的清況下... 嗯... 這下要出清囉!!!~

 

>>>>>  此次再度感謝我家的GRDIII  吼吼~ 拍了多組單眼+鏡頭的沙龍照喔!! <<<<<<

首先  是我家D90的特寫鏡頭... 

掛保證的  我沒有摔過機子  回家後一定要放入防潮箱喔!! ( 我很愛它啦 疼得很~ )

賣_002.jpg

快門鍵上  還依稀看的到我拍攝的影子 ^^   當然... 還有我忘記擦掉的殘留指紋....^^"

賣_003.jpg

背面的及時預覽螢幕  保護罩上面  有點小汙漬... ( 很介意的話  建議再買就好~ )

賣_004.jpg

良心的特寫一下  看得出來  它  真的有保護到我的螢幕啦!!

螢幕旁的痕跡  是因為貼了螢幕保護貼之後  四周的汙痕..

賣_005.jpg

 

---

接下來是我的 Sigma 10-20mm F4-5.6  此為一代鏡喔!! ( 最近才推出了二代  是F3.5開始的 )

這顆鏡頭  是我工作的主力鏡頭  雖然掛保證的  我也沒摔過  但是因為常常要帶出門 

所以遮光罩及焦距調整環  都有我用力使用過的痕跡~~ ( 如照片上所見... ^^" ) 

賣_006.jpg

這顆10-20鏡頭拍出來的效果極佳!!  除了我工作上全部的作品 >> http://brownpink.pixnet.net/blog

我還超喜歡帶它出去賞大景~~!!!

小油坑_003.jpg大屯山夕照_001.jpg    

有時候也超愛用來拍我家小孩  這顆要拍人帶景很容易啦....

3Y4M_01.jpg3Y2M_01.jpg

 

---

接下來  是跟著我D90一起入手的原廠鏡 35mmF2

當初是為了入門學構圖而購入  結果沒想到定焦鏡的散景跟銳利度  真的很無敵!!

賣_007.jpg

3Y3M_01.jpg 3Y6M_01.jpg

這顆咧... 因為工作上用不到  又加上我出門很少一次帶上兩顆鏡頭  結果導致... 它真的很少出門... >"<

所以保存的非常良好  跟貴婦沒兩樣!! XDDD

 

---

接下來是我家最菜的鏡頭.. 因為它 去年10月才來到我家說... ( 這是二代新的鏡頭喔!! )

當初會買它的原因  是肖想它的Macro微距功能  還有70端的拉近效果...

嗯... 不過它帶出場的機率也不大...所以...也是貴婦命一枚.... XDDDDD

賣_008.jpg

這 寶莉叨叨面部落格的版頭櫻花  就是這顆拍的喔!! 還有... 哈哈~  這就是迷人的微距啦!!!

武陵櫻花.jpg

拍人特寫也很讚!!  散景很迷人喔...

連連看.jpg  

 

---

以上是  全部要出清鏡頭的介紹... 再來一張大合照... 

賣_009.jpg

詳附資訊及賣價  如下...

賣掉啦!!! [ Nikon D90 ]  NT$ 16,000

1. 公司貨  已過保  剛滿2年整  快門數4XXXX

2. 盒子及貨單全在

3. 附兩顆電池(一原廠一副廠)

4. 買就送一本 [ Nikon D90數位單眼相機完全解析 ]

 

賣掉啦!!! [ Sigma 10-20mm F4-5.6 EX DC HSM 一代鏡 ]  NT$ 9,000

1. 恆伸公司貨三年保固  未過保  使用1年多

2. 盒子. 原廠鏡頭包及貨單全在

3. 附 marumi 保護鏡

 

賣掉啦!!! [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OS HSM  防手震二代鏡 ]  NT$ 13,000

1. 恆伸公司貨三年保固  未過保  使用約半年 

2. 盒子及貨單全在

3. 附 marumi 保護鏡

 

賣掉啦!!! [ Nikon原廠鏡 35mmF2 ]  NT$ 8,000

1. 公司貨  已過保  剛滿2年整 

2. 盒子及貨單全在

3. 附 marumi 保護鏡

 

PO上FB之後 兩小時完銷囉!!!

太嚇人了... XD

 

 



  

 

 

 

, , , , , ,

鍾太寶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鋒仔
  • 恭喜~~D700你會愛上她的~~~
  • ㄟ... 話說 我還沒買就很哈它了!! XD

    鍾太寶莉 於 2011/04/24 19:02 回覆

  • Tracychui00
  • 人家沒有妳的FB怎麼也搶不到啦!!(擦淚......)
  • Tracychui00
  • 人家沒有妳的FB怎麼也搶不到啦!!(擦淚......)
  • 唉唷.. 我自己也超意外的..XDDDD

    鍾太寶莉 於 2011/04/29 15:10 回覆

  • kathleenchen
  • 我,終於在本週,
    將nikon的三大主要鏡頭蒐集完畢!
    本來一直想說要升級機身,
    但後來又覺得明年再看看!
    籌備婚禮要花的錢好多啊! 救命啊~~~
  • 阿娘威 阿娘威!!!
    回台灣我要"聞香"好幾下!!!XD

    鍾太寶莉 於 2011/07/29 16:4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