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我們與愛車的最後一趟旅程  他竟然帶著我們到達這..久聞大名的 [ 老 梅 石 槽 ]...

老梅_010.jpg

話說  準備交車的前一天  我們趁著一個下午的空檔   老公開著車  載著我們往北海岸走走..

一路上  我跟小孩醒醒睡睡  朦朧間  老公說著石門到了  見到海了...

我一睜眼  看見的就是"老梅" 兩個字  迅速翻閱腦海的印象  怎麼這麼熟悉的地名... 馬上見到指向 [ 綠色石槽 ] 的字樣!!

嗯... 二話不說  前往去探探這久聞已久的地方...

 

這日  天很灰  風很大...  我走著走著  不敢走太遠  也不敢靠吹起大浪的海岸太近..

遠遠的~ 我見到好多的攝影同好  正辛苦的架著腳架  取景中...

老梅_005.jpg

見到浪很大  我又再往後退了一些... 畢竟  我家小D  今日沒有做任何防護措施說!~

( 我還很需要小D再陪伴我多些時間啊!!! )

老梅_008.jpg

今天請出的是Sigma 17-70 有MACRO的這顆..

所以當然  拍些近攝鏡頭  可以跟新入手的GRD  來比比...

老梅_006.jpg

浪花打上來  泡沫抹在石槽上... 感覺有股抹散的美感....

老梅_007.jpg

拍攝到中途  突然出現了一線陽光!!  趁機拍下這光線透過水面...

老梅_009.jpg

 

調皮的小孩  這時玩起石槽中的水窪...

( 呵~他這天穿著特別好笑  因為沒想到到了北海岸  天氣突然轉陰  有點冷意... 隨手抓了件完全不搭的外套就.... ^^" ) 

老梅_011.jpg

拔拔說:不能踩水啦!  鞋子都濕掉了.... >"<

老梅_012.jpg

 

最後... 在老公的催促聲中(因為海邊的浪越來越大  太冷了!~)  我草草的拿出GRD補拍幾張...

嗯... GRD的內建底片特效  真的非常深得我心啊!!~~~

老梅_001.jpg

老梅_002.jpg 

老梅_003.jpg  

老梅_004.jpg  

arrow
arrow

    鍾太寶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