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北上發展生意  自從與孩子分開一年  自從離開了BBH

我已經很久沒有寫下孩子的紀錄.. ( 感覺像是有些失憶跟脫節.. )

但是這小子  依然很活躍的用自己獨特的模式在成長~ (講的跟外星人沒兩樣.. 噗~XD)))

在豬迪小子滿4歲生日的同時  我決定!!  開了這個BLOG!!  寫些流水帳...噗~ 不是啦~ 是認真的 記 錄 生 活 ...

3Y1M_02.jpg

3Y1M_01.jpg

他這三歲的一年  是我們發展生意很重要的一個開頭..

我們在永康街承租了第一個工作室(兼住家)  偌大的房子  超適合養小孩的...<< 這甚麼理論~?!

換句話說  這大房子  很適合小子跑來跑去  遊戲其中.. ( 挪~ 連"航空母艦"都可以開進來咧!!~ XD )))

3Y2M_01.jpg

但是這一年  我們依舊分隔兩地  小子遠在高雄(我的娘家)

擋不住很多次的思念  每次通電話  聽著孩子童言童語.. [ 麻麻~你甚麼時候回來~?] [ 麻麻~我有想你了耶... ]

掛上電話  我總會偷偷躲起來大哭.. 然後紅著鼻子跟老公吵架...>"< 老是怪他害我跟寶貝分開... ( 唉唷~ 無理取鬧ㄇㄟ... )

3Y3M_02.jpg

偶而  接小子來台北過個幾天或是一星期  小孩就像是充滿電力的兔子  滿心歡喜

當然  長時間的分離  我們寵他的機率又更高  禮物越買越大~~盒..

最後... 他老爸連"賓士"都給它買下去了.............  賓士"遙控車"啦!!! 

3Y3M_01.jpg

有時候  輪到我們下去南部看小孩  順便探親~  當然也很順便的.. 出遊去!!

從墾丁玩到花蓮........  說真的  對我來說  當孩子在身邊  出遊的動力是比較足夠的  因為想拍下他每個可愛的動作..

3Y4M_01.jpg

3Y5M_02.jpg

3Y5M_01.jpg

3Y6M_01.jpg

兒子的表情一向很豐富  邊跑邊哭  冽齒大笑.... 還有... 我最愛拍他吃東西~ ^^

很奇怪  怎麼他吃起東西  就是一股認真!!  吃的很專心  吃的很...津津蘆筍汁.....( 津津有味啦!! )

>> 我還私藏了很多他吃東西的模樣.. 下次一併整理出來寫寫!! XD

3Y7M_01.jpg

3Y7M_02.jpg

3Y8M_01.jpg

當然  攝影的技術  與修片的技術  都在這一年當中  很飛快的成長.. ( 我只跟自己比ㄇㄟ~~ )

這多敗FB所致  因為高手雲集的FB 讓我眼界增廣了不少  自己修修改改的動力也增加不少!! 

也話說..  底下這張  可是我第一次打閃光打到另人稱讚的... ( 基本上.. 我從使用單眼一年多來  閃燈打下去的次數不超過10次... 金害... )

3Y9M_01.jpg

作生意啊... 總有低潮期...

雖然見到孩子時心情是愉悅的  但是拍出來的照片  完全掩飾不了心中的那一大股鬱悶.....

而  也不知道是我"鬱悶"的手法  還是孩子真的長大了... 這兩張照片  讓我覺得他... 好熟~喔...

3Y10M_02.jpg

3Y10M_01.jpg

終於熬到了新春期間   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這時我跟老公已經決定  過完年  我們就接小孩上台北一起生活!!

這時候  我們已經搬離了永康街  而我們的生意也迎接了新的局面.. 我們有了夢想的第一張門票...

{{拼拼展店紀實}}

3Y11M_01.jpg

呵呵~ 接下來的生活  就是再次與小子共同奮鬥的開始~

出遊方便了  想見他笑容方便了  想他..很多很多 都方便了~

3Y12M_03.jpg

3Y12M_01.jpg

3Y12M_02.jpg

OH~ 可是啊... 孩子教育特訓班也如期開張了!!

四歲已滿  頑皮剛好!!!! 唷齁.... 抓不住啦~~~~~~~~

我... 會繼續努力!~  BLOG更新 持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太寶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